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2013-08-19 15:2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今年是宝马爱心基金5周年的生日,爱心基金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让爱不断传递,爱心活动持续进行中。8月4日至10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携手全国一百多位宝马爱心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来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为当地近2500名学生捐赠过冬物资,并深入社区,对三江源生态环境进行考察和调研。北京京宝行宝马4S店的爱心车主沈宇枫第二次随着宝马爱心基金会进入玉树奉献爱心。网上车市网站在北京京宝行4S店对此次活动对爱心车主沈宇枫先生进行了专访。和爱心人士沈先生一同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分享。

沈宇枫简介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北京京宝行爱心车主沈宇枫作为BOCC爱心版的版主,宝马爱心基金车主灵魂人物 ,沈宇枫先生一直在爱心之路义无反顾的前行,并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感染号召更多的爱心车主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宝马爱心基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网上车市:您好,沈先生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据了解您已经是第二次跟随宝马爱心基金参加玉树探访的活动,?再次来到玉树您的感受是什么?

沈先生:再次走进这片曾经遭受地震灾害的地方,与上次相比,心里有喜有忧。喜在:看见当地重建已经进展到80%,藏民的居住环境与上次来相比,有所改善,见到我们的爱心队伍大家都很高兴,我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忧在:当地还是很落后,虽然各路爱心人士不断的来到玉树对他们进行帮助,但是实际上生活条件还是很艰苦。

网上车市: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比较紧张,短短的两天大家都做了些什么。

沈先生:此次来到玉树的爱心人士很多,虽然时间并不多,但是我们还是做了很多的事情。我们再次来到玉树巴塘乡中心寄校和隆宝镇中心寄校以及另外三所村小发放救助物资,并对贫困学生进行实地家访。同时,我们在宝马爱心基金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的带领下,在玉树哈秀乡亲身参与了多项实地调研工作,包括服务于草原生态系统研究的生物多样性监测、为建立符合当地需求的社区保护及资源管理模式而进行的水质和垃圾监测,以及对因生态变化而引发的人兽冲突进行考察等内容。虽然我们都不是环境专家,但此次体验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环境的重要性。

网上车市:据我了解,此次活动宝马爱心基金还向部分特困家庭送去了高原地区最重要的生产物资-牦牛,这一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您能和我们分享下吗?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沈先生:相比其它爱心物资,牦牛其实对于当地人来说非常重要。送牦牛要比送油、送米等更加“实惠”。此前我联合宝马爱心基金和一些爱心车主以及爱心人士举行过一次慈善晚宴,在晚宴现场慈善拍卖上筹集了20余万元爱心资金,宝马爱心基金“一比一”出资一倍,一共筹集了40余万元。这笔资金用来购买牦牛,一头牦牛的价格为5000元人民币左右,此次全部送给了需要牦牛的家庭。收到牦牛的家庭无比高兴,因为爱心真正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

网上车市:据悉您曾多次参加宝马爱心基金组织的活动,同时您还是BOCC爱心版的版主。我们知道目前有些车主有爱心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机会以及途经奉献爱心,那在这方面您是如何影响身边的人关注宝马爱心基金?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沈先生:我一直热衷于爱心活动,自己也发起过多次车主活动。我本人不遗余力给论坛的网友、身边的车主以及朋友传递爱的信息,不定期的我会不定期的组织相关爱心捐助活动,虽然活动很费精力,开始也很难,但是慢慢的参与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也逐渐的感受到奉献爱心的重要性,我现在感觉我的付出和努力是非常值的。只要有时间有能力,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影响更多的人,让爱心队伍不断壮大。

网上车市:据我了解,您平时工作也很忙。那么您很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宝马车主俱乐部上。那您又是如何在工作、家庭以及事业之间寻求平衡?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沈先生:有人爱好钓鱼、有人爱好书画、有人爱好唱歌跳舞等等,对于我来说,我也有很多爱好,但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其实是我的个人最大的“爱好之一”。虽然牵扯了耗费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但是我感觉非常快乐。家人也很支持我,并且他们有时候也会和我一起奉献爱心,我在帮助别人中获得快乐,这种快乐也让我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好似一种无形的力量!

网上车市:今年也是宝马爱心基金5周岁的生日,要是说些生日祝福的话,您有什么话想对宝马爱心基金说。

沈先生:对于需要帮助的人来讲,哪怕是一句问候或者是一个拥抱都会让他们感觉无比的温暖。而宝马爱心基金成立这5年爱心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在这5周年生日之际,我要谢谢宝马公司这5年的付出,同时也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对爱心基金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宝马爱心基金成为一个百年的基金会,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益。生日快乐!

网上车市:您作为京宝行的老车主,也参加过很多京宝行的车主活动,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您对京宝行举办的爱心活动,有何意见和建议?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沈先生:京宝行在北京宝马经销商中算爱心活动举行比较多的,活动我经常参加,活动十分丰富,对教育方面扶持资助相比之下较多。活动各方面办的都非常好,让我感觉十分满意。意见和建议谈不上,如果非得说的话,我希望活动能再能更多些,好让我这样对爱心痴迷的人士能有更多更多更多的机会能奉献爱心。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能够接受我们的专访,同时祝您在爱心的路上能够走的更远能谢谢。

相关解读

宝马玉树关爱 专访京宝行车主沈先生

2010年玉树“4.14”地震后,宝马爱心基金连续6次带领BMW爱心大家庭成员来到玉树,为灾区师生生发放过冬物资和学习用品并探访贫困家庭,帮助解决燃眉之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