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一汽马自达 引爆全国万人团购会

一汽马自达 引爆全国万人团购会

2013-08-18 21:46:58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一汽马自达 引爆全国万人团购会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如果不是三宅一生,褶皱的美感都会被熨斗铲平。
    如果不是可可•香奈儿,女性露出膝盖可能是禁忌的。
    如果不是川久保玲,黑色可能只是丧礼的悲哀颜色而不是一种酷。
    如果不是伊芙圣罗兰,女人这辈子可能与男装的长裤永远绝缘。
    如果不是一汽马自达全国万人团购会,购买一汽马自达,你永远拿不到如此低的价格。
买车何必等车展,参加团购更划算。一汽马自达厂家携一汽马自达旗下全系车型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地区举办一场“创十年底价,引风暴来袭”全国万人团购会。河南地区全省经销商全员参与,为中原消费者打造一场创十年底价的团购活动。活动当天,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马自达6马自达8、睿翼价格一降到底,当期价格最低,买的越多,价格越低,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8月25日
    活动政策:
    团底价:活动当天,所有车型每成交10台车,该车型价格降500元。成交越多,优惠越多,只要你敢买,我们就敢降。
    抓现金:满城尽开马自达,现金一手抓。活动当天凡成功购车的客户,均可现金一手抓,能抓多少是多少,抓多少全归你。
    出国游:现场成交客户,均可参加出国游抽奖活动。
  
    1、凡网上报名客户,活动现场签到即可享签到礼;
    2、提前交定金100元,现车购车抵500元,现车购车不成功者三天内退还;
    3、现场购车有更多神秘大奖奉送。
    4、团购价格活动当天公布,仅活动当天有效。

南阳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1519999 地址: 张衡路与明山路交叉口西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