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8万选家轿 花冠必看 售价最低仅8.58万

8万选家轿 花冠必看 售价最低仅8.58万

2013-08-16 21:29:52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8万选家轿 花冠必看 售价最低仅8.58万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在大家的印象中丰田车应该是档次较高,价格也比较高的品牌,一般售价应该都在10万元以上,所以很多人如果预算8万元可能就会考虑家用车或者二线品牌的一些老款车,殊不知花冠8月份售价已经降至9万以下,最低8.58万,所以即使你预算8万元选车,也可以大摇大摆的走进丰田,去选购花冠,从此享受丰田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如果说花冠售价10万元的时候,价格确实是有点高的,但是如今花冠8.58万的价位也是前所未有的,据悉主要是来自厂家8月份销量的压力,现在南阳顺达尔丰田也是在亏损销售。

2013款新花冠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加的年轻化,同时配备了,光导亮眉日间行车灯,鱼眼投射远光灯,倒车雷达,座椅高度调节,LED后尾灯等更多高科技配备,相信对比老款无论从高级感还是时尚年轻化都有一个质的提升。

 店内8月同步“花冠促销季”活动,金融可享0利息0月供,幸福版送2年或8次免费基础保养,购车可享3年十万公里保修,全系车型转介绍花冠购车均可赠送基础保养一次,购买花冠凭教师资格证可以再送价值1000元电子产品。

南阳顺达尔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70000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312国道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