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点滴完美 不止于外在-包头宝泽7系车主专访

点滴完美 不止于外在-包头宝泽7系车主专访

2013-08-16 11: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志平   

网上车市包头站讯】内外兼修,细节制胜。即使是建筑行业,“水泥、钢筋”也有细致一面,不止于外在。年近六旬,多了沉稳但不乏活力,多了经验但不乏创新。平易近人、风趣幽默、乐观坚韧这就是我们的7系车主,内蒙古包头市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国。

点滴完美 不止于外在-包头宝泽7系车主专访

点滴积累 终成大器

 初见李总,并不会因为初次见面而感到陌生,几句寒暄,我们似乎成了熟络的朋友。对人温和是笔者对李总的第一印象,好像自己所经历的和承受的压力在笑容里融化,丝毫不给人压力,当向笔者说起自己走过的这些年,李总最多提及的就是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对工作、多生活,李总一直坚持。也正是因为年轻时从事机械制造行业,李总对汽车总有一种情结。“在机械行业,我最佩服的就是德国人,极致的工业制造,严谨的做事态度,产品着实让人折服,所以这么多年德系车一直是我的选择,现在选择宝马7系,不仅因为它过硬的质量和舒适性,很多创新元素的设计和强劲动力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这让我仿佛回到年轻的状态,激情有活力”李总如是说。“我也是一个挑剔的人”李总笑着说,有时候感觉开着7系就像是对自己这些年的努力的最好回馈,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精益求精,不仅是对客户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悦在旅途 悠享自然
     由于负责建筑市场方面的工作,李总总是会在外地出差,对于短途,李总第一选择就是开着自己的7系。“舒适、方便,比起飞机也没差多少,更可贵的是,开着7系不会觉得累,很有趣”李总调侃说,我一直比较喜欢四处走走,亲近自然,阅历是人生的一种财富,只有经历过才能得到,即使它不能成为我成功的标志,但至少在我闲暇之余有的回味,这样的感觉,很好。这样的写意人生不能被任何东西定义,都在于自己的态度。“更让我喜欢开着7系出差的原因就是它的品牌价值,和客户商谈、出席活动,开着它就会很有面子,同时也是自己公司实力的一种体现,这会在业务往来中起到重要作用。”

  
   挚爱文学 写意人生
  “我喜欢文学,或许没有大师那样的手笔,我经常会写写自己在外的经历和感受,把它们记录下来,闲的时候翻开看一看,慢慢的这也是种积累”李总说。文字是一扇窗户,透过文字你可以看到作者的内心世界,就好像是心灵沟通,文字就是桥梁。这不只是知识的积累,对生活、工作也是一样,从中我们学会豁达、学会坚韧、学会乐享人生的方法,不抱怨、不气馁、更努力,这就是走向成功的路,贵在坚持!

精于工作 热心公益
    对工作的执着坚持,永远不会疲倦。细节决定成败,一个企业能走到今天,靠的就是严谨的态度,做好自己,才能去帮助别人。“为人们建造坚固的房子,给他们一个舒适安心的家,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干这行业的义务。”在企业责任和爱心公益方面,李总一直在努力做好,一个大公司就应该负起自己的责任,对社会、对人们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惠民保障房建设,捐助建筑器材,开展书画节宣传房屋建筑安全知识等等,李总一直在以自己的最熟悉的方式给予人们帮助。没有新闻报道、没有电视宣传,但似乎这样默默无闻的风格,更像是李总这么多年来一直秉承的做事态度,踏实、务实,润物无声。

 时间简短的交谈,笔者还意犹未尽,像是上了一堂人生的哲学课,涵义丰富。李总对人生的感悟,对别人所做的帮助,对我们都是激励,就像李总所说的,BMW 7系对他来说不仅是一辆车,更像是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在漫漫人生路,散发各自光芒。笔者祝好!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2-6918888 地址: 中国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4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