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南宁鑫广达北京现代150辆出租车交车仪式

南宁鑫广达北京现代150辆出租车交车仪式

2013-08-15 16:42:00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译      编辑:陈诚   

2013年8月8日上午10时,长久-南宁鑫广达北京现代150辆出租车交车仪式于广西南宁北京现代科园店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南宁市银建汽车有限公司与广西鑫广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各领导前来参加,并进行出车致词讲话。

南宁鑫广达北京现代150辆出租车交车仪式

交车仪式现场,整齐排列的伊兰特出租车整装待发

交车仪式上,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高度赞扬并肯定了出租车司机们平时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热烈庆祝150辆北京现代伊兰特,以主力车型的姿态正式加入南宁出租车的行列。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考虑到出租司机们日常工作劳累辛苦,从而特别推出了比较人性化的售后关爱服务:在炎热的酷暑中,给出租车司机送去解暑矿泉水瓶与遮阳挡雨伞,并做到送福送至每位司机手上。在出车礼炮响后,出租司机们整齐的驾驶着他们的新车正式加入了南宁出租车车流中。

南宁鑫广达北京现代150辆出租车交车仪式

据介绍,伊兰特出租车与民用车同样具有靓丽时尚的外观;出租车更配备了很多人性化的装置:电动门窗、5档风向空调、助力可调节方向、加厚的专用司机座椅靠背、车门双重密封条。

动力强劲,节油环保——1.6升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DOHC顶置双凸轮轮轴,更低油耗,更强进马力起步,加速、超车快人一步,特别适合城市出租车的使用需求;尾气排放达到了欧3的标准,以实际行动支持了环保。

安全保障,细心呵护——欧洲NCAP 4星评价,NHTSA5星评价,驾驶席安全气囊,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加固的车门防撞杆,完全满足司机和乘客对车辆安全性的需求。

空间宽大,驾乘舒适——在同级车型中拥有最大的2610mm轴距,造就优秀充裕的前后排空间,即使并排坐3个成年人,也丝毫不会感觉拥挤;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整体调校偏向舒适性,给每一位乘客一个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415升的后备箱更便于乘客装运大件行李。

关于鑫广达北京现代

广西鑫广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西鑫广达北京现代4S店)成立于2004年9月24日,座落于南宁市科园大道59号鑫广达汽车城,主要经营北京现代品牌,由北京现代授权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的4S经销店。

公司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提供的特许产品及技术培训等全方位支持下,以高层管理决策为依托,以员工勤奋努力为基石,在广西区域初步建成了一个覆盖全区的客户销售和服务网络。“提升汽车物流服务品质,构建员工价值实现平台”是企业的使命。

在业务迅猛发展同时,公司也拥有一批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服务、销售人员和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培养了一支年轻有为、精益求精的骨干队伍,他们以“行天下,长久远”的经营理念及“通达四方、准时高效、精心呵护、体现价值”的服务理念,创建一个集整车销售、维修、信息、服务四位于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关注长久鑫广达北京现代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042659913

QQ微博:http://t.qq.com/yong_5981

鑫广达北京现代科园店

销售热线:0771-3218115/3218116

售后热线:0771-3218119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9号

鑫广达北京现代白沙店

销售热线:0771-4913368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4号

鑫广达北京现代金源店

销售热线:0771-3812099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

关注我,影响你!请关注我吧!

朗动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

有事!没事?都可以微信我

朗动面面观之外观篇:中级车的高级视觉

车市

北京现代汽车鑫广达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99  地址: 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9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