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传祺GA3天津上市会将于8月18日隆重举行

传祺GA3天津上市会将于8月18日隆重举行

2013-08-15 10:4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8月18日(本周日),传祺GA3天津地区新车发布会将在广汽传祺华北总店隆重举行,届时,天津地区消费者将一睹传祺GA3的风采!

广汽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传祺华北总店现全面接受传祺GA3预定!

广汽传祺华北总店

地址:天津空港汽车园环河西路8号增1号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98号

广汽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传祺GA3造型延用传祺家族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动感与力量兼备;时尚、个性的前脸拓展了家族特征;前隔栅采用不规则式排列的"T"字形镂空设计,与车身整体配合,美呈现欧洲名车气质。传祺GA3秉承“底盘大师”的优良传统,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带来动感且舒适的驾乘体验,性能综合指标达到同级车型的国际先进水平。 

活动当天除了上市之外,GS5\GA5也有不同程度优惠, 即日起至8月18日,现场订购指定车型交1万订金可抵3万优惠!

广汽  1.8T 自动

此次活动特惠特别推出:传祺GS5 2.0L AT荣耀版,特别升级DVD导航、动力学套件、越野踏板、高功率豪华氙气大灯等奢华装备!限量摩卡棕车身等你来抢!

2013年8月18日终极特惠!错过再等一年!特惠车型数量有限,提前报名订购先人一步拥有豪华座驾!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