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明日梦想 今日实现—传祺GA3试驾报名

明日梦想 今日实现—传祺GA3试驾报名

2013-08-15 10:2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延续传祺家族高品质DNA,传祺GA3在联合保时捷悉心调校的底盘平台上全新开发,具备卓越操控、五星安全、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风尚外观、宽适空间、环保等六重优势,以越级价值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

现济南银祺征集试驾人员名单,正式试驾好礼相送,提前预约更有惊喜大礼,现在报名参加吧。(统一试驾时间销售顾问提前通知客户)

欧洲名车气质+越级宽舒空间

个性设计引领都市风潮

时尚个性的设计是都市潮人选车的必要条件之一。传祺GA3的外观造型沿袭“光影雕塑”理念,融入创新个性设计。中网格栅采用浮雕“T”字造型,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合在一起,个性新潮;独有的双腰线设计使车身侧面层次丰富别致,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凸显整体造型的欧洲名车气质。
传祺GA3的流金黑内饰彰显运动本质,摩卡灰内饰独具优雅气息;航空舱式驾驶室布局、战斗机式多功能集控方向盘、3D炫彩航空式组合仪表、航空级精工换挡控制区,演绎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内饰部件及原材料严选低VOC环保材料,营造清新舒适的车内空气微环境。

采用“乘员舱最大扩张理念”,以2620mm轴距实现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同级最优,乘坐感受达到B级车水平。此外,传祺GA3内饰部件及原材料严选低VOC环保材料,打造清新的车内空气微环境。

保时捷调校底盘+同级唯一五连杆独立后悬

畅享激情驾控乐趣

满足消费者对激情驾控乐趣的追求,传祺GA3在操控性能上的优势与传祺GA5传祺GS5一脉相承,无愧底盘大师的称号。

传祺GA3是广汽全球研发网基于全新中级车战略平台开发,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四轮独立悬挂兼顾驾驶乐趣与舒适性。同级唯一配备五连杆独立后悬,这种高成本、结构精密的后悬通常只应用于B级车中。

动力方面,传祺GA3搭载采用DCVVT技术的1.6L黄金排量发动机,并配备最新一代爱信Smooth-shift超顺滑自动变速器及德国GETRAG五速手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更加高效、稳定、节能。

同级唯一搭载博世最新ESP 9.1版+传祺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前沿科技营造安全驾乘环境

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传祺GA3配备ABS+EBD+TCS+HBA+ESP+HHC“六位一体”安全系统,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系统。同时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主被动安全装置,提供全方位安全呵护。

传祺GA3采用了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加上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均让消费者站在科技潮流的最前沿。

广汽传祺要进一步发展壮大,必须逆势而上,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红海’市场开辟出自己专属的‘深蓝’海域。”吴松说。从传祺GA3的车型特点和具体参数来看,GA3将凭借车型性价比、用户价值、平台化研发三个层面的优势进行突围。”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山东银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槐荫区张庄路38号

咨询电话:0531-86397777、8639777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