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仲夏狂欢夜 本周六 日照奔腾夏日派对

仲夏狂欢夜 本周六 日照奔腾夏日派对

2013-08-14 09:4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一汽集团是共和国工业的“长子”,自1953年奠基至今,一汽集团已经走过了60年。在这个一汽汽车建厂60周年之际,一汽人也希望把这份幸福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给广大用户,一汽旗下奔腾品牌将全面开展顾客回馈大活动:

仲夏狂欢夜 本周六 日照奔腾夏日派对

1、 奔腾X80,越等越“油”礼,2013年9月30日前预交定金的订车客户,等待超过30天的,每多等一天,即可获赠93#汽油5升,最高享受30天回馈礼遇。

2、 奔腾B50,限时抢购,现金直降18000元,最低只需71800。

3、 奔腾B70,五重好礼限时送——好礼一:购B70车型,享优惠直降8000元;好礼二:购B70车型,享受价值2000元加油卡;  

4、 奔腾B90,享四零政策(0首付、0利率、0担保费、0手续费)

奔腾X80,一汽奔腾旗下的首款SUV车型,2013年5月上市。在外观设计上,奔腾X80整车造型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很强,并融入流行元素。除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外,奔腾X80还基于B级车平台打造,在该平台衍生出的技术优势,决定了其在动力、操控、舒适、安全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

奔腾B50被誉为“1.6L之王”,搭配1.6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00/1785/1435),轴距达到了2675,外形大气稳重,在保证了宽大空间的同时,将整车的风阻系数控制在0.28,用越级实力,升级您的影响力。

  奔腾B70是一汽奔腾首款投产车型,与马自达6同享一个生产线,使其得以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奔腾B70宽敞内饰,在车内做工、选材用料等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比一般自主品牌车型更注重细节,黄金排量更是让您快意驰骋,以时尚美学诠释审美新哲学,以高科技的内涵,拉近您和未来的距离。

在2012年8月上市的奔腾B90,是2011年上海车展概念车B90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的旗舰,奔腾B90在外观上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奔腾B90同时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