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第9代雅阁于9月12日上市 4S店接受预订

第9代雅阁于9月12日上市 4S店接受预订

2013-08-14 09:3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第9代雅阁于9月12日上市 4S店接受预订

作为国内曾经最为最卖座的日系中级车,合资品牌的标杆,在经历了多次改款之后终于迎来了换代,据了解广汽本田第9代雅阁将于201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

搭地球梦动力 国产9代雅阁9月12日上市

     目前第9代本田雅阁已经在全国部分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2000-10000元不等,而现车则需要等到9月份才会看到了。

广本全新雅阁外观/参数曝光 九月将上市

      全新雅阁与现款雅阁尺寸对比
项目 现款广本雅阁 新一代广本雅阁 尺寸变化
车长(mm) 4960 4930 -30
车宽(mm) 1860 1845 -15
车高(mm) 1480 1470 -10
轴距(mm) 2800 2775 -2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第9代雅阁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满足国人审美需求,粗壮的三横幅镀铬目前本田家族的标准脸谱。全新雅阁无论从长、宽、高数据上来看,都相较现款减小了一些。特别是在轴距上,新雅阁从2800mm降低为2775mm。

广本全新雅阁外观/参数曝光 九月将上市

搭地球梦动力 国产9代雅阁9月12日上市

动力方面,第九代雅阁将会搭载3款发动机,分别为2.0i-VTEC和2.4Earth Dreams及3.0V6 Earth DreamsVCM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2.4与3.0L发动机是地球梦动力总成,与之匹配CVT与6AT自动变速箱。

总结:全新一代雅阁上市后,三大日系中级车已经全面完成了换代了,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时尚,除了来自丰田日产的竞争外雅阁还要面对新蒙迪欧以及马自达Atenza的竞争压力。不过从历史以及市场口碑来看,雅阁具备足够的资本。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