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经济飞度 宏达广本最高优惠0.68万元

经济飞度 宏达广本最高优惠0.68万元

2013-08-13 21:2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经济飞度 宏达广本最高优惠0.68万元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编辑在大连中升宏达广本汽车4S店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本田飞度将获得6800元的优惠。本身经济性极强的车子,机会不容错过。更多优惠详情见下表:

飞度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1款 7.98 7.30 0.68 现车有售
1.3L 自动舒适版2011款 8.98 8.30 0.68 现车有售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680。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本田新款飞度依然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圆润造型,不过它在一些细节做出了相应的改动。前格栅已不再采用网状的覆盖件,而是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条来取代,另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良,全新的造型更突显立体感。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本田飞度的整体设计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造型上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多媒体娱乐控制区占据了大部分中控台的位置,空调控制区只占据一小部分,整体布局很有特点。方向盘造型富有运动气息,黄色的仪表盘背光也具备一定的时尚感。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本田新款飞度延续前款车型上使用的1.3升和1.5升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搭配已经非常成熟,前者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升车型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为5.1升。

编者点评:本田飞度本身经济性很强,近期本田飞度优惠6800元,优惠幅度很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大连中升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0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