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现车热卖 无锡购陆风X5全系送千元大礼包

现车热卖 无锡购陆风X5全系送千元大礼包

2013-08-13 19:0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莉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从无锡陆风4S店获悉,目前店内陆风X5有现车,本月购部分车型送千元大礼包。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两驱创行版 5座2013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送千元礼包
2.0T 手动两驱创享版 5座2013款 10.38 10.38 暂无优惠 送千元礼包
2.0T 手动两驱创领版 5座2013款 11.58 11.58 暂无优惠 送千元礼包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现车热卖 无锡购陆风X5全系送千元大礼包

现车热卖 无锡购陆风X5全系送千元大礼包


    陆风X5是陆风汽车首款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整体车身设计非常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凌厉的车灯设计让X5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这是典型的城市SUV底盘配置。
    陆风X5外观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相对不错,轴距达到2660mm,内部空间也很宽敞。发动机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也很充沛,加上其很有竞争力的售价,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值得选择。

现车热卖 无锡购陆风X5全系送千元大礼包

 
    编辑点评:
    陆风X5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外观设计时尚、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凌厉的车灯设计让X5具备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全系标配前排气囊、LATCH座椅接口(兼容ISOFIX)、EBD制动力分配等配置。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在今年年内,陆风还将推出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的车型。目前店内购陆风X5全系送千元大礼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感兴趣的可以到店详询。
    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网上车市,将有更多优惠。
    无锡陆风4S店
    地址:无锡市新区泰伯大道丰西路1号 .
    24小时咨询电话:18915279880
    无锡汽车团购QQ:2749508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