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2013-08-13 17:0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8月注定是个硝烟弥漫的战场,近期自主品牌大动作频现,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细分中,奇瑞出品的艾瑞泽7高调来袭,而我们本次关注的主角广汽传祺GA3)则选择了低调入市,共推出8款1.6l车型,定价7.58-11.98万元区间。传祺GA3 11日泰安地区完美上市,当天精彩慢慢为各位呈现!请致电:4008-112233转5395了解详情!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客户签到!签名墙上我们就已经看到GA3的外观了,可以看出在外观设计上跟其前辈GA5和GS5的前脸风格有着明显不同,前两款车使用的飞翼式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变为GA3上更加大气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同时黑色塑料护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夸张的造型给人感觉多了许多的动感,前脸整体感也变得更强。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总经理孙总感谢客户对传祺的关爱,同时言简意赅地阐述了传祺的造车理念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传祺GA3闪耀出场,黑色整体格栅处能看到字幕—T,没错,它就均匀的分布在前进气格栅处,这样的设计很有新意,所代表的含义应该是广汽传祺英文字母的首字母,以达到相呼应的效果。当然还有一重解释,那就是将会代表未来推出的1.3T涡轮增压车型,作为它的代表性装饰之一,可谓极具特色。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有奖问答!客户在积极回答关于GA3的问题,GA3目前颜色非常齐全,厂家共推出了6款颜色,分别是:红、蓝、白、黑、橙、银!而且目前推出的车型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以后还将推出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而这款涡轮增压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啊!据说是“神车”的宝器,不过GA3这款超高性价比的车型以后也会有了,非常值得期待!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为了庆祝GA3的成功上市,前辈们自然也是要来捧场的,鲁天华通给的优惠非常给力!不过看到这张海报,让我将注意力又放到了GA3的纯侧面,对 是侧面!由于采用了前脸向前探出的设计方式(很多高端品牌也在用,是个人性化的设计,例如三菱沃尔沃),侧面整体看GA3有着漂亮的线条,甚至让我联想到一条笔直的马路上,突然一辆只留下魅影的豪华超跑擦身而过,很有视觉美感。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大奖产生,客户非常开心,毕竟那可是5000元的导航啊!现场订单达到66,甚至到下午客户络绎不绝。4年磨一剑的传祺GA3魅力无穷!

A级轿车传祺GA3 泰安鲁天华通完美上市

 来一个张GA3的全景,广汽传祺GA3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更加的年轻化,最重要的是它没有进行模仿抄袭,而是坚持自主设计,这点值得肯定。在配置上也较为丰富,尤其是后独立悬挂的装配,让其在这个级别的自主甚至合资品牌车型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请致电:4008-112233转5395了解详情!

泰安鲁天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5  地址: 泰安市泰山国际汽车城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