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廊坊车市 »  廊坊 A级轿车传祺GA3 万达完美上市落幕

廊坊 A级轿车传祺GA3 万达完美上市落幕

2013-08-13 14:3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磊   

传祺GA3定位于传祺GA5之下,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外观方面,传祺GA3在传承了家族式设计特点之外,为新车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风格十分年轻。配置方面,新车车内配备的能与手机互联Telematics以及智能导航系统(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空调等)是该车的最大亮点。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3率先投放市场的是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而后还会推出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传祺GA3前排配有车顶室内灯、主驾驶和副驾驶都配有遮阳板化妆镜,而且都带有照明灯,这对于喜欢晚上出去的女性很是大爱啊!而且内后视镜都带有手动防炫目的功能,对于夜晚驾驶的安全性能大大的提高。

传祺GA3的车顶室内灯都可以提供前排车内照明,带照明的这样化妆镜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配置,相比很多车型都只有驾驶席位带照明灯,传祺GA3主副驾驶的照明灯都能同事为驾乘人员提供便捷的照相功能,内后视镜的防炫目功能可以使减少对驾驶者的干扰。

传祺GA3的驾驶席插卡口和中央扶手储物箱都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设置,插卡口更稳固拥有更深更款的尺寸, 而且在扶手盖上面还设置了卡片夹,相比没有手扶箱的设计车型,传祺GA3可以存放更多的物品,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多乐趣。

廊坊市安行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150663 地址: 廊坊市安次区建设南路2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