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3年更换两任总经理 王晓秋接棒上海通用

3年更换两任总经理 王晓秋接棒上海通用

2013-08-14 07:0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3年更换两任总经理 王晓秋接棒上海通用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发布消息:因工作需要,原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由上汽自主品牌总经理王晓秋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一职。

上海通用汽车人事变动 王晓秋任总经理

王晓秋曾任上海汽车工业质量监督中心副主任,上海汽车工业技术中心副主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理,上海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汽仪征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执行总监,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1月起,担任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

3年更换两任总经理 王晓秋接棒上海通用

据了解,王晓秋将成为继胡茂元 、陈虹 、丁磊、叶永明之后,上海通用汽车16年历史上的第五任总经理。

● 中国业务从国际运营部剥离

此外通用还将中国业务从国际运营部剥离,通用中国董事长将由李添泽担任,苏瑞博依然是通用中国总裁。通用中国直言,调整其国际运营业务的管理架构,旨在加强在全球最大市场——中国的竞争优势。

3年更换两任总经理 王晓秋接棒上海通用

3年更换两任总经理 王晓秋接棒上海通用

这一调整,与通用汽车在华销量不无关系。今年上半年,通用国际运营部销量从去年的179.09万辆增长至191.71万辆,同比增长7.0%,市场份额从9.3%提高到9.4%;在华销售156.74万辆,同比增长10.6%。中国市场销量不仅占据国际运营部销量的8成以上,而且超过美国市场。

今年上半年,通用全球的销量再次落后丰田,且与排名第三的大众集团的销量也缩小为5万辆左右。为了夺回全球销量冠军,通用汽车通过结构调整,来提高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