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奥迪A6L 现金优惠直达85折

无锡奥迪A6L 现金优惠直达85折

2013-08-13 11:5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莉   

奥迪A6的官车形象深入人心,即便是在欧美地区,A6同样也受到政府机构以及商界人士的厚爱。凭借领先业界的全新开发理念、大幅超越竞争对手的装备与配置、跨越级别的尊贵享受以及稳定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全新奥迪A6L将继续续写市场的王者传奇。近日,小编从无锡徳尔4S店了解到:本月店内迎来上半年最后一场盛大团购会,现场10台奥迪A6L现车销售,优惠直达85折。报名即送168元奥迪钥匙扣,订车可以抽奖:自行车、手表、车模…等多重精美礼品。还等什么,快来报名体验全新A6L给您带来的全新感受吧!

无锡奥迪A6L  现金优惠直达85折

无锡奥迪A6L  现金优惠直达85折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咨询商家!询问最低价
    编辑点评:奥迪A6L外形大气、稳重,进气口秉承着奥迪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TFSI发动机为A6L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内饰也基本上全部采用真皮用料,细节处理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目前经销商推出的部分车型享受2.5万至4万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观。
 

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网上车市,将有更多优惠。

无锡德尔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太湖东大道1888号(沪宁高速无锡东春阳路口)

24小时咨询电话:18915279880
    无锡汽车团购QQ:2749508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