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东风雪铁龙万人团购会完美收官

东风雪铁龙万人团购会完美收官

2013-08-12 22:06:30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东风雪铁龙万人团购会完美收官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东风雪铁龙品牌为答谢河南地区客户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支持与厚爱,于2013年8月11日,在香堤湾温泉酒店隆重举办了‘东风雪铁龙万人团购会’活动。活动当天,东风雪铁龙品牌河南区域经理成玉淼先生以及河南地区东风雪铁龙品牌经销商邀约到现场的1300多位VIP客户到达现场,共同感受了东风雪铁龙品牌为河南地区客户带来的实惠与厚爱。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除了从四面八方邀请来的上千客户,更有区域领导亲赴现场,郑重承诺此次团购价格及优惠政策。

东风雪铁龙万人团购会完美收官

  据悉,凡现场订车客户都可获取千元筹码劵参与现场游戏赢得配备大礼包,更有机会抽取泰国双飞六日游的机会。期间伴随订单的增加,购车价格也一路下调,在现场观众的惊喜声中大家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订车浪潮!

东风雪铁龙万人团购会完美收官

  本次团购会各种现金、礼包的优惠以及细致贴心的服务,都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喜爱。据悉,截止活动结束时,”东风雪铁龙万人团购会’以700台的骄人成绩完美收官,更加诠释了东风雪铁龙品牌在众多客户心中的地位,此次团购会虽已结束,东风雪铁龙品牌依旧会以‘人性科技创享生活’为品牌理念,为客户创造更美好、舒适的未来!

南阳龙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877000 地址: 南阳市北京路与中州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