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2013-08-12 19:0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新QQ自3月上市以来,引发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小编以为其成功有多方面的因素,诸如长年小车霸主地位,过百万销量累积的良好口碑,更重要的则是新QQ在诸多方面超越上一代A00级家轿,在某些方面完全可以和A0级合资车相媲美。以标志207CROSS为例,两者都拥有时尚的外观和炫丽的色彩,成为不少城市年轻人的新宠。身为国内A00级轿车销量十年冠的新QQ,其配置、性能大幅超越A00级,已达到A0级合资品牌的标准。下面以新QQ1.0L AMT巡航版和标致207 CROSS 1.4L 手动驭乐型2013款为例,我们来详细对比这两款车的配置表现。

 奇瑞汽车  1.0L 手动  东风标致  CROSS 1.4L 手动

操控更灵活 驾乘更舒适

身为“小车王”的QQ在尺寸方面要比标致207 CROSS小巧许多,但后排宽度和前排腿部空间要更宽敞,前排高度更是不相上下。且新QQ不仅小巧,还十分灵活,最小转弯半径、刹车距离都要优于标致207 CROSS。这些都大大增加了新QQ在驾乘方面的愉悦感。更值得一提的是新QQ的降噪水平,车内怠速噪音值仅为50.3分贝,再次略胜标致207 CROSS一筹。

新QQ各项尺寸参数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油价无压力,对环境更友好

在环保、节能方面,新QQ独领风骚,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比标致207 CROSS 1.4L省油至少36%,排放更是达到了国IV+OBD标准。在标致207 CROSS为油价纠结难过的时候,新QQ绝对可以一笑而过。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悬架略胜一筹,制动不相上下

新QQ的前悬挂系统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圆柱螺旋弹簧+双向作用筒式,后悬挂系统采用纵向拖曳臂半独立悬架+圆柱螺旋弹簧+双向作式,并且采用盘式/鼓式制动系统,不仅赶超标致207 CROSS,更是明显优于同级车型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安全配备

安全配备方面新QQ更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不仅拥有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语音泊车辅助系统、可溃式吸能转向管柱等标致207 CROSS都未能企及的配置。并且标致207 CROSS拥有的高刚性防撞车身、儿童安全锁、高强度侧门防撞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身防盗等十余项安全配置,新QQ更是一个都没落下。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人性化设计 驾乘更愉悦

经过升级,新QQ在驾乘方面增加了不少人性化的设计,比如日间行车灯、前后杯架、驾驶座椅4向可调、高保真4扬声器等,这些可以增加驾乘愉悦感的细节设计,连标致207 CROSS都有疏忽。在其他舒适性的方面,两车都配备了宽视野电调后视镜、高包覆性针织座椅、智能化保养提示、智能化瞬时油耗显示、可放倒后排座椅、液压助力转向、中央遥控门锁等加分的配置。不得不承认,开着新QQ,更能体会到什么是 “快乐与生俱来”。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东风标致  CROSS 1.4L 手动

 新QQ日间行车灯 标致207 CROSS仅有前雾灯 

奇瑞汽车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标致  CROSS 1.4L 手动

车内配置不相上下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综上对比,新QQ共有16项优势项以及31项持平项,功能、配置全面媲美标致207 CROSS。而如此全面升级的价值,新QQ的价格竟仍保持A00的水平。不难看出,新QQ早已不再是用A00级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而是全面向A0的合资车标准和品质迈进。

奇瑞4S店:新疆秋林商贸有限公司 隆腾店

地址:乌市大湾北路878号(西域轻工业基地旁)

销售热线:0991-2550111

 动态信息请关注奇瑞腾讯微博:QRQCXJLT

新QQ向A0合资车标准品质迈进 少量现车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