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性价比再提升 F3R时尚11版时尚亦亲民

性价比再提升 F3R时尚11版时尚亦亲民

2013-08-12 17:0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买辆实用的车已经成为众多年轻家庭的迫切需求。这一群体总会对自己的生活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在选车方面也是如此。比亚迪F3R以时尚动感的造型、灵活的操控性、良好的通过能力、省油省钱的经济性,受到年轻家庭的竞相追捧。F3R时尚11版的上市,品质做工全面提升,同时价格不变,升级不加价,时尚亦亲民。

性价比再提升 F3R时尚11版时尚亦亲民

超值外观  时尚动感

比亚迪F3R时尚11版外形更时尚,前脸方面,鹰眼晶钻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和红色标志构成F3R的鲜明特征。侧腰从前门向后延伸的肌力线增强了视觉冲击感,使得整个车身显得更加动感,长隼型的车身设计不仅有利于提高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三盾式尾部设计与整车非常协调,使尾部更具层次感。LED环形魔幻尾灯更成为点睛之笔,使F3R更加神采飞扬。新增钛银装饰中控台、钛银装饰四门扶手座、钛银装饰换挡手柄、增加银色车身、镀络车尾装饰条、镀铬外侧门把手、镀铬内侧门把手、增加车身同色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组合仪表背光由黄绿色切换为更舒适的白色,使得整车显得更时尚、高档。

超值空间  舒适怡人

比亚迪F3R时尚11版拥有同级车中无可比拟的宽大车身,其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而轴距竟达到2600mm,F3R的后备箱采用掀背开启式厢门,容积达到360L,颇具实用价值,您在节假日采购的“大包小包”都能轻易被它收入“囊中”,如此阔绰的空间,完全可以媲美普通三厢车,堪比中高级车标准。此外,比亚迪F3R车内的中控台、车门、底座等处都设计了储物盒,极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超值品质  配置丰富

F3R时尚11版内饰采用流行的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上清新协调。在材料选购方面注重环保舒适,兼以精细工艺,使整车更显档次;在安全配置方面,F3R也做足了工作,SRS双安全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和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等一应俱全。同时,宽大的195MM轮胎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在舒适化配置方面,F3R配有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

此外,F3R时尚11版各车型在品质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整车的隔音、降噪,摆臂与前副车架连接优化,发动机优化、制动钳优化、空调出风气味更清新、密闭净化效果升级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F3R全系切换国四排放,将更加环保。

乌兰察布市万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4-3603322 地址: 察哈尔工业园区华驰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