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曝奥迪全新Quattro概念车 法兰克福亮相

曝奥迪全新Quattro概念车 法兰克福亮相

2013-08-12 15: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曝奥迪全新Quattro概念车 法兰克福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将推出一款全新Quattro概念车,新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奥迪官方称,这款全新Quattro概念车车身设计非常激进,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车身长度约4.6米,其基于经过升级的A6平台打造,由于全新Quattro概念车多处采用了碳纤维以及铝合金打造,车身重量仅有约1200千克。

动力方面,其将可能搭载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达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3秒钟。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