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绿色安全堡垒 斯柯达明锐呵护儿童出行

绿色安全堡垒 斯柯达明锐呵护儿童出行

2013-08-12 13:59: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日渐成熟,广大车主越来越重视汽车的综合品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等缺一不可。而在家庭用车上,孩子的出行安全也成为了众多父母首要考虑的因素,选择绿色、安全的汽车已成为越来越多购车者的共识。作为高端A级车的典范,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在驾乘环境营造和安全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为孩子的出行打造了绿色、安全的移动空间,赢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绿色安全堡垒 斯柯达明锐呵护儿童出行

“绿色环保,孩子乘坐更舒适!”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秉承百年斯柯达人性化的造车理念,明锐成功营造出绿色舒适的车内环境。“明锐的空调特别给力,能够过滤灰尘,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孩子乘坐我很放心。”吴女士对明锐的空调系统特别称赞。明锐的空调配备了灰尘花粉过滤器,能有效保证车内空气的洁净清新。此外,明锐还配备了双温区全自动空调,能够通过传感器检测车内温度的变化情况,精准地使车内温度保持在恒定的范围内,并且可以独立设定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而明锐的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能有效阻止紫外线和强光直射,精心呵护儿童乘坐的舒适性。

在对车内材质产生的挥发物控制上,明锐也有贴心考量,致力于为儿童提供一个绿色环保的座舱。明锐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对车内的各种挥发物进行严格的控制,在包括零部件气味特性的控制、零部件总碳含量的控制、零部件冷凝组份的控制、零部件甲醛挥发量的控制以及整车内部散发特性的控制等几个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此外,明锐的内饰采用了模内复合技术,既能保持颜色的持久亮丽,又能防止染料的气味挥发到车内空气中,为儿童营造出健康的绿色车内环境。

“安全品质有保证,孩子乘坐我放心!”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明星车型,明锐继承了欧系车稳健可靠的安全品质,为儿童出行保驾护航。“有了孩子,更多考虑的是孩子的乘坐安全,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安全品质一直有口皆碑,之所以选择明锐就是看中了它杰出的安全性,特别是它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这样孩子坐车外出就能有自己的专属座椅,很安全,我很放心。”张先生对明锐的安全性能非常满意。明锐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操作便捷,儿童安全座椅能够快速、轻松地进行装卸,给儿童乘车提供了专属保护。同时,明锐四门车窗都带有防夹功能和儿童保险装置,在细微之处呵护儿童乘坐安全。

凭借领先的工艺技术,明锐打造出了坚固安全的保护舱。明锐拥有HSB高强度车身,并在关键部位采用了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大大提升了车身强度,更为合理的零件结构更是提高了车辆碰撞的安全性。明锐的A柱和B柱也都采用了领先科技的热成型技术,极大提高了A柱和B柱的拉伸屈服强度,可以有效减小车舱的变形,构建出五星安全的移动堡垒。

在主动安全方面,明锐除了配备常见的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MASR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外,更配备了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等装备,明锐1.4TSI和1.8TSI车型更标配了中级轿车中罕见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和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其中ESP电子稳定系统能够通过监测车辆的偏转角度与方向盘的转动角度来判断车辆是否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并通过制动车轮改善车辆行驶轨迹,有效避免安全隐患。在被动安全方面,明锐配备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的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报警装置、可溃缩式转向管柱等配置,全面周到地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凭借绿色健康的乘车环境、领先同级的安全品质,斯柯达明锐为儿童打造了一个舒适、健康、安全的移动城堡。相信这款高端A级车将成为更多父母的理想之选,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安全车生活。

锡林郭勒盟威力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287733 地址: 火车站北1000米(二连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