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心无界 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龙岩上市

心无界 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龙岩上市

2013-08-12 11:0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8月10日晚,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龙岩区上市发布会在莲东夏商百货隆重举行。此次上市会借力闽西日报社主办的“夏夜赏车会”活动的热闹场面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人流涌动,观赏新车客户络绎不绝。

心无界 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龙岩上市

本次上市的新车型在传承了天语SX4高能低耗、高离地间隙、高利用率空间等纯正跨界基因的同时,在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引领全新的跨界风潮。外观造型上较2011款车型变化较大,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同时也将跨界风格诠释的更加到位。内饰设计洋溢着浓郁的运动风格,采用了黑色与褐色搭配的主色调,在保留了2011款车型内饰整体性的同时,细节方面的处理更加细腻、精致。

心无界 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龙岩上市

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在功能配置方面很好地继承了铃木高性价比的特点,丰富实用且不繁琐,同时极具人性化,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SD卡与AUX音频输入口等时下主流配置一应俱全,并加入了较为前卫的智能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完美的融合了便利性与豪华性。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沿用了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系列全铝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静音正时链条以及电子油门设计,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可尽情释放无穷动力,让您轻松的体验高效动力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心无界 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龙岩上市

据本次上市会主办方三峰汽贸负责人介绍,长安铃木在企业成立20周年之际,特推出了“天语SX4 巨惠风暴”活动。现在购买天语SX4系列综合最高可优惠2万元,当月购车还有赠送限量版的古田会议金币,优惠力度空前。有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前往位于龙门物流园区的长安铃木4S店现场品鉴。

心无界 长安铃木天语SX4 酷锐款龙岩上市

龙岩市三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57888 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