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贴地飞行滑过盛夏京城 绅宝陆上飞行秀

贴地飞行滑过盛夏京城 绅宝陆上飞行秀

2013-08-12 10:5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贴地飞行滑过盛夏京城 绅宝陆上飞行秀

8月的京城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但再毒的烈日也阻挡不了首都人民蜂拥而至奔向主场,为“绅宝飞行秀”摇旗呐喊的激情。8月10日起,继香港、北京、昆明、青岛、郑州站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北京汽车绅宝陆上飞行秀率瑞典SAAB“飞行表演队”原班人马回归主场,在绅宝的诞生地——北京顺义区绅宝工厂,为家乡人民再次上演了 “贴地飞行、人车合一”的精彩盛况。

帖地飞行滑过盛夏京城 绅宝陆上飞行秀

此次绅宝飞行秀活动是今年20场巡演的第6站,也是绅宝继5月11日上市发布会后,第二次来到北京重装上演这一经典“剧目”。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是绅宝飞行秀启动以来,时间最长、场次最多,想必到场观众也是最多的一次。相同的是,此次依然由几位瑞典金牌“飞行教官”亲自上阵,他们将以一如既往的精彩表现,掀起今夏北京最强劲的“性能风暴”、“品质风暴”,让北京的夏天因为绅宝的火热而再次升温!

帖地飞行滑过盛夏京城 绅宝陆上飞行秀

帖地飞行滑过盛夏京城 绅宝陆上飞行秀

性能风暴:贴地飞行  叹为观止

作为SAAB技术的继承者,绅宝将享誉全球的SAAB飞行表演原汁原味移至北京,引发了万人空巷的观看盛况。随着飞行秀的开场,4辆绅宝汽车高速驶入场地中央,依次表演高速蛇形穿梭、180度转向、两轮驾驶、kiss烧胎等十多个惊险项目。整个表演过程中,观众们目不转睛、唯恐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只听见手机、相机“咔嚓咔嚓”的拍照声。
在压轴的两轮驾驶表演中,车手驾驶着绅宝用单边车轮行进,长达 2-3分钟之久,而且后车竟然以80迈的速度超越前车。期间,副驾位的车手还从车窗钻出来站在了车上,并高举中国国旗向所有观众致意,引得全场欢声雷动。“没想到汽车还能两轮行驶,这个秀实在太震撼了!” 一位观众激动地说。

最令全场沸腾的是,飞行队成员现场邀请一位幸运观众坐进了表演车,亲身感受绅宝在极限运动下的整体状况。“这位瑞典飞行员的驾驶技术简直太令我惊讶了,动作又快又精准。同时,即使绅宝在极限状态下转体、急刹,我也不会感觉剧烈的位移。车身稳定性和座椅包裹性都很好。绅宝让我真正体验了一把‘贴地飞行’的奇妙感觉。”这位幸运儿激动地说。
在表演结束后,观众们纷纷围在绅宝汽车及车手旁争先恐后地拍照留念,场外更有不少人在服务台直接订车。

帖地飞行滑过盛夏京城 绅宝陆上飞行秀

品质风暴:原车上阵 金牌质量

其实,飞行秀是汽车行业展示产品的一种常见方式。不过,与其它飞行秀不同的是,绅宝飞行秀采用“未经改装的原车上阵”,而且巡演各站的车可以重复使用。行家透露, 以两轮飞行的动作为例,当时车辆所有的重量会压向一侧,对一侧的悬架和车身产生极大的压力,如果没有坚固的车身和悬架系统做基础,那么动作结束后,这辆车也就结束了,国内有很多飞行秀特技表演,都是深度改装后仍以报废为代价进行的,而绅宝这样“原车上阵,未经改装”,并且在飞行秀系列活动结束后,车辆仍能持续使用的,实属罕见。

帖地飞行滑过盛夏京城 绅宝陆上飞行秀

绅宝能够“飞”起来,首先靠的是坚固的车身结构。由于采用了源自SAAB的驯鹿角结构车身,且车身高强钢和超高强钢比例达到51%。如同为整车装上了一层“轻量装甲”“,其抗压性远超同级别车型。因此,即使是连续进行极限汽车运动,车身依然能够保持完美姿态。
其次,精良的底盘工艺对飞行秀的成功也至关重要。得益于英国MIRA公司的精准调校,绅宝的操控平顺性、制动性能、转向力矩反馈等指标均可媲美原SAAB 9-5,从而能够在不改装的情况下,原汁原味地重现SAAB飞行秀。除了优秀的产品品质,绅宝还在7月上旬的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6.1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评价。这样的成绩,无疑给选购绅宝的北京消费者更多一份安全保障。

在亲眼目睹绅宝的优异性能之后,很多消费者按捺不住购买绅宝汽车的冲动,现场销售场面异常火爆。“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汽车飞行秀,而且是北京人自己生产的汽车所进行的飞行秀,我感到非常骄傲。绅宝的性能深深打动了我,它让我重新认识了中国汽车。”一位消费者表示。
在绅宝热销的同时,北京汽车的精品小车E系列也斩获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上市仅三个月的E系列三厢版表现格外抢眼。其简约时尚的外观、丰富越级的配置、扎实稳定的操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北京地区更是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

据了解,北京汽车为了感谢喜爱绅宝的首批用户,特别为前3000名绅宝车主准备了价值20000元的钻石服务卡,可最高享受8次免费保养和终身工时费6折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请即刻拨打400-612-8019或致电北京地区北京汽车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