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5万元

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5万元

2013-08-10 19:29:36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5万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八月购车冰点低价,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5万元:

逸致优惠信息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精英版 5座2012款 15.28 13.48 1.80  
1.8L CVT精英多功能版 7座2012款 15.98 14.18 1.80  
1.6精英版 14.98 12.48 2.50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逸致的设计深的丰田品牌的精髓,车高1640mm,比普通的轿车要高上不少,但设计师为其设计了一条向后高高扬起,一直延伸到车尾小尾翼的腰线,在为车身增添了一份动感元素的同时,也很好的抵消了高车身应有的笨重感,看上去依然轻盈灵动。

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5万元

 逸致内饰的造型设计挺不错的,中控台的造型中规中矩,按键标示清晰,每个键之间都保持一定的间隔,基本可以避免误操作的情况发生,而这也是典型的丰田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面板采用防金属拉丝材质,不会反光又容易打理,手感还非常不错。

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5万元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卡罗拉上使用的相同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值得一提的是,本来就以追求舒适著称的丰田再加上以不存在档位的CVT变速箱,简直是把平顺性发挥到了极致,甚至在激烈驾驶时也感觉不到明显的顿挫感本来就以追求舒适著称的丰田再加上以不存在档位的CVT变速箱,简直是把平顺性发挥到了极致,甚至在激烈驾驶时也感觉不到明显的顿挫感。

丰田逸致最高优惠2.5万元

 编辑点评:逸致的设计深的丰田品牌的精髓,中庸的设计和配置适合大多数人群,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喜欢的朋友可进店详询。

南阳南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90999 地址: 南阳市仲景北路车管所向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