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Yaris 23日广州发布/或8万起售

全新丰田Yaris 23日广州发布/或8万起售

新一代Yaris(现款称雅力士)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不过当时只公布了大概信息和外观样式。近日,网上车市得到消息称,全新换代的丰田Yaris车型,将于本月23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媒体发布仪式。从4S店得到的消息称,这款车售价约在8万元起,有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则搭配5MT和4AT。新Yaris到店时间约在10月份,上市则要等到明年1月。

丰田新Yaris基本信息
排量 变速箱 预计售价 备注
1.3L、1.5L 5MT、4AT 8万元起 10月到店,明年1月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或年内上市  新一代雅力士上海车展实拍

或年内上市  新一代雅力士上海车展实拍   或年内上市  新一代雅力士上海车展实拍

有消息称,新一代Yaris或将采用新的中文名称,并抛弃现款的“雅力士”这个名字,估计新中文名将在发布现场公布。与新威驰一样,这款车同样以Dear~亲~概念车为原型打造,可以说是同一车型的两厢和三厢版本。虽然两者基本相同,但能看出新Yaris还是比新威驰更加动感,大灯造型更流畅。

或年内上市  新一代雅力士上海车展实拍

目前这款车已经曝光了基本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0、1700和1440mm,轴距为2550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和新威驰在长、宽和轴距这三个基本参数上一模一样,高度比维持的1495还少,仅为1440mm,因此显得更加紧凑,侧面则十分修长。动力上,这款车应该会与新威驰采用相同的1.3L和1.5L引擎,参数等应该也一样,变速箱应该也同样为4AT或5档手动的组合。

总结:雅力士和威驰这两款车在丰田家族中销量一直不算太好,希望这次采用全新前脸风格并更换全新中文名的新一代Yaris迎来销量更佳的明天。不过还是那句话,消费者是否会买4AT的账,还是交给现实来检验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