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东本信达带您—起寻找80后的童年记忆

东本信达带您—起寻找80后的童年记忆

2013-08-08 14:5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童年,我经常流着鼻涕跟在一群大孩子后面疯跑,童年,我也经常拿着贴画跟同学炫耀谁收集的翁美玲多,童年我也经常和同学一起坐在马扎上看半天《小龙人》,童年我也经常拿着弹弓把别家的窗户打破,回家被爸妈一顿臭骂,童年……如今我们这些当初的“小屁孩”都长大了。

在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8月10日(本周六)来东风本田信达展厅过一场80后童年生活的集体回忆吧,一场小朋友带着大朋友一起快乐的儿童节。

东本信达带您—起寻找80后的童年记忆

活动特色----评选最美记忆

ø 新客户到店都可以免费品尝80后童年经典零食大大泡泡糖

ø 所有参与评选最美童年活动的客户可以免费领取童年玩具一份

ø 80后童年大回顾看板展示80后记忆中童年记录,让客户印象最深刻的项目下面签名,选出童年最美记忆。

活动奖励----游戏赢奖品

购车新客户,可参加80后经典游戏赢取奖品:

游戏一:水中夹弹珠(1颗弹珠=1分)

规则:一个脸盆,把五颜六色的弹珠放进去,然后倒上水,用筷子夹弹珠到一次性杯子,1分钟后游戏结束。

奖品设置:东风HONDA运动背包

游戏二:套圈圈游戏(套中礼品即可拿走)

规则:每人获得5个圈圈,在距离礼品区1米外,开始套圈,只要圈圈接触并停留在相应奖品上即可获得该奖品。

购车优惠方案

ø思铭:首付2.2万起,12-24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ø思域(CIVIC):首付2.6万起,12-24期按揭免利息,免手续费

ø C-RV:品鉴版系列最高优惠2万元;

ø思铂睿:首付4万起,2年免利息免手续费;

ø艾力绅:按揭享免利息、免手续费,置换可获赠3000元油卡

ø订车即可获得车载冰箱一台;

ø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最高可获得4000元维修保养代金券。

东本信达带您—起寻找80后的童年记忆

福州信达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308778 地址: 福州马尾区江滨东大道1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