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5T+双离合 荣威350增压版车型曝光

1.5T+双离合 荣威350高配1.5T车型谍照

近日,网上车市独家获取到了荣威350的1.5T高配版车型谍照。之前也有媒体曝光过350的1.5T车型,不过多为6速手动挡版本,而此次是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

1.5T+双离合 荣威350高配1.5T车型谍照

在外观上,荣威350的1.5T车型与现在在售的1.5L车型并无任何不同,如不是尾标上350后面的一个比较显眼的“T”字标识,一定不会被认为这就是已被关注许久的1.5T荣威350。

1.5T+双离合 荣威350高配1.5T车型谍照

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在细节处有所变化,不过变化并不明显,黑色内饰车型由现款的银色饰板改为了碳纤维纹理的饰板,由于变速器从老旧的4AT更换成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因此排挡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底座也与排挡杆一同进行了修改。通过中控台上的娱乐系统以及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可以看出,这辆车会是一辆顶配车型,起装配了原装的大屏导航娱乐系统和自动空调,不过具体不清楚这套娱乐系统是否集成了上汽的iVoka系统。

1.5T+双离合 荣威350高配1.5T车型谍照

动力方面是此次的亮点,上汽荣威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解决了现款上引来很质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上的不足,100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最大扭矩已经在数据上超过了搭载在550车型上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同样,上汽已经开始与美国博格华纳公司共同研发的这款6速双离合变速器也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不过现在具体还不清楚此款变速器的型号与已经上市的新荣威550车型上的双离合变速器是非为相同一款。

总结:其实荣威350的1.5T车型已经在外抄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通过这次谍照可以看出,所有的测试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相信在年内,搭载1.5T发动机和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350车型将会正式上市,而如果按照这个计划以及上汽荣威/MG品牌的一贯的风格,预计明年年初,与350同平台的MG5车型也将上市搭载相同动力总车的车型。届时,如果上汽官方内制定一套相对合理的售价,在加上各个4s店经销商处一贯的觉大幅度,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