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金环怡比亚迪新能源车传捷报 战略大客户

金环怡比亚迪新能源车传捷报 战略大客户

2013-08-08 11:51: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金环怡比亚迪汽车4S店近日在新能源车方面屡传捷报,频频签约战略大客户!

金环怡比亚迪新能源车传捷报 战略大客户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深圳旗舰4S店)作为比亚迪汽车在深圳的一级代理商和深圳最大实力最强的代理商,连续3年成为深圳总销量冠军。进入2013年,深圳金环怡比亚迪4S店更是在新能源汽车取的重大突破,连续签约大客户。

近日,深圳金环怡比亚迪4S店和郑州汇世通汽车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深圳汇世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续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由深圳金环怡比亚迪4S店独家、优先向上述两家公司供应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包括前期主要是比亚迪第一代双模电动车‘F3DM’、第二代双模电动车‘秦’以及纯电动车E6。目前,深圳金环怡比亚迪已经向上述两家公司交付比亚迪F3DM超过250台。

郑州汇世通汽车服务中心(有限合伙)、深圳汇世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深圳金环怡比亚迪的战略合作伙伴,承诺所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均向深圳金环怡比亚迪采购,为了加强合作,双方在2013年下半年,还将开展更大的供、销规模。

据悉,比亚迪第二代双模电动车‘秦’8月底下线,计划将在十月份上市,因为深圳金环怡在2013年开展新能源车销售方面取得突破,比亚迪厂家将给金环怡特殊大客户供货渠道,相应能够补贴更多的返利!因此,在深圳金环怡比亚迪购买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将获得更多优惠!

金环怡比亚迪店面升级开业暨四周年店庆月,承诺全年购比亚迪最佳月、最优惠月。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旗舰店: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出南头关沿107国道开车坐车5分钟即到)
乘车路线:
地铁:罗宝线直达固戍站台A出口下车  再到固戍大门愉盛工业区即可
公交车:龙华方向乘坐:866,616,794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南山蛇口方向乘坐:355,331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其他方向乘坐:机场6线,长7路,长9路,长19路,58路,301路,310——315环线,319,327,337,362,607,615,616,618,629,651,654,701,705,714,727等路线均到固戍站台下车即到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东方国际车城店
地址:福永东方国际车城B区08号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宝安世纪车城店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