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悦之初体验 专访BMW3行动华德宝站冠军

悦之初体验 专访BMW3行动华德宝站冠军

2013-08-07 13:0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2013 BMW3行动”全国城市挑战赛,北京华德宝分站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精彩的故事却没有就此而终结。近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本次比赛华德宝站的冠军团队,并与他们共同分享了许多有关BMW以及华德宝的精彩故事。

感受悦之道 专访BMW3行动盈之宝站冠军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陈先生以及您的团队接受我们的专访,请问您是BMW的车主么?

陈先生:你好,我暂时还不是,不过我应该算是一位准车主,因为我已经打算在近期入手BMW3系了。

网上车市:您为什么对BMW3系情有独钟?

陈先生:因为3系的定位更年轻也更运动,而且我目前驾驶的是一款前驱车型,虽然它也是主打运动,但是无论动力还是操控都和BMW3系有一定的差距。

网上车市:未来您选购BMW3系会选择华德宝吗?为什么?

陈先生:一定会的,因为华德宝的环境很好,而且销售顾问不仅热情还很专业。最主要这里的地理位置很好,并且关门相对较晚,下班之后过来做维修保养都很方便,如果忙不过来还可以打个电话预约上门取车,类似的人性化服务其实还有很多,所以我肯定会在华德宝买车的。

感受悦之道 专访BMW3行动盈之宝站冠军

网上车市:您是怎样看待这次BMW3行动的?

陈先生:同过这次BMW3行动的比赛,给了我们更加深入和透彻的了解BMW3系的机会,以往人们提到BMW总是在说它操控如何如何的好,动力如何如何充沛,或者就是罗列出一堆常人无法理解的参数,可这些东西多说无用,不如在比赛中自己一次次的挑战自己与车子的极限这样来的直白,也正是在这种激烈的比赛中才能最好的展现出BMW3的优越性能,也更能让消费者了解BMW的魅力。

网上车市:在这次比赛中,您有没有比较难忘的经历?

陈先生:对于我来说这次比赛最难忘的经历就是,我们三个人能在一起组队参加比赛,这种体验的机会是最难忘的,其实我们认识已经很久了都是老朋友,但是一起参加比赛还是头一次。

感受悦之道 专访BMW3行动盈之宝站冠军

网上车市:目前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面对接下来更加激烈的比赛您和您的团队有什么样的应对策略?

陈先生:应对策略到谈不上,因为BMW3行动是需要三个人一同组队才能完成的比赛,所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想我们主要还是以加强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为主,以便我们彼此之间配合的更加顺畅,从而以最完美的姿态完成比赛。

网上车市:您和您的团队有哪些制胜秘诀?

陈先生:其实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制胜秘诀,主要是平时驾驶时的经验积累以及培养一些对车辆操控的感觉,最主要就是在比赛时保持一颗愉悦的心态应战,不要有任何负担,只要去享受这个过程,尽量做到完美就可以了,这也是BMW之悦所要表达的精神。

感受悦之道 专访BMW3行动盈之宝站冠军

网上车市:通过本次BMW3行动为您的生活带来了那些改变?

陈先生:通过BMW3行动更加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同时得以亲身体验到BMW之悦这种精神给我们所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在这其中我们有兴奋、有激动、有喜悦、最主要的是我们这个团队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编辑点评:作为一支由非BMW车主组成的冠军团队,这一点让我深感意外。但在与他们短暂接触之后,我在他们身上找到了一种与BMW似曾相识的感觉,他们年轻、富有激情、有同样热爱生活,而这种比巧合更巧合的相似,或许才是他们能够成为冠军的秘诀。在这里编辑祝愿这只富有活力的团队能够在BMW3行动的赛场上越走越远,同时也祝北京华德宝越来越好。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是销售及维护BMW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公司以“成为汽车行业内最有发展能力的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创造品质生活,共享成功人生”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向大众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感受宝马品牌所具有的超越时代的高雅内涵。独具一格的中国古式建筑是最大的一个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优质产品及完美的服务,尽享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

垂询请致: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10-8573 9999

售后热线:010-8573 9999

24小时救援:18600157795

官方主页:http://www.huade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jhuadebao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107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