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Q9全尺寸SUV假想图 明年或上市

全新奥迪Q9全尺寸SUV假想图 明年或上市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Q9全尺寸SUV假想图,看来全尺寸SUV将进入火热时代,对于追求空间的国内市场来讲是必然趋势。新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预计其会在北美地区率先上市。

据悉,奥迪Q9采用七座设计,分标准以及长轴距两个版本,其中标准轴距的竞争对手瞄准了奔驰GL级,长轴距版本则瞄准了英菲尼迪QX56以及凯雷德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奥迪Q9在延续了奥迪家族传统设计语言外给前脸以及侧裙增添了更多的肌肉感,整体霸气外漏,前大灯设计更扁平,犀利有神,前脸设计紧凑简洁。奥迪全尺寸SUV Q9将列入奥迪全新旗舰产品行列。新车基于MLB模块化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9 SUV将可能搭载奥迪Q7上的3.0T发动机或S6的4.0T双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还会推出混动版及RS性能版。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