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北京汽车特惠 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

北京汽车特惠 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

2013-08-05 14:3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火热八月,北京汽车清凉特惠风暴来袭,全新E系列搭载27项跃级配置,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元;成功男士魅力车型——绅宝火热销售中;越野硬派SUV火热接受预订中……等团购?等年底?北京汽车让您提前享受年底价!

北京汽车E系列

北京汽车特惠 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

北京汽车特惠 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 北京汽车特惠 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

5月初,北京汽车发布了又一款“德式京品”力作——E系列三厢版。这款车不仅在外观、动力、操控上延续了两厢版的德系风格,与两厢版同样丰富的配置,新增尾厢带来的实用储物空间,更使整车性价比远高于同级车型。因此E系列三厢版被网友称为最实用的“面子”车,其究竟是否能够担当得起此称号,我们不妨一探究竟。中国人的三厢车情节很重,它既是一种场面,越大越有排场,更是一种实用主义,空间丰富,能装能塞。长4310mm,宽1720mm、高1500mm,轴距2500mm的E系列三厢版,从外观到内饰空间,都具备了一辆“面子车”的必然要素。而关于这款车报价,在A0级中,也是相当具有诱惑力。

北京汽车特惠 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

E系列三厢版整体内饰风格简洁明快,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错落有致,大量直线的应用配合浅色内饰营造的舒适居家化氛围让驾乘者倍感轻松亲和。在保证车内视觉效果的同时,E系列三厢版同样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利用。该车搭载了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其中前后左右四个车门饰板、排挡杆前方都设计了放置杯架的储物槽,非常实用。新增的尾厢令E系列三厢版行李箱容积增大为450L,独立的后备箱有利于实现客货分离,保证车内乘员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后排座椅有两种放倒方式,可灵活满足不同的载物需求,全方位地满足了家庭用车的需求。

北京汽车B40

北京汽车特惠 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

北汽多年的越野车造成经验,以及B40时尚个性的外表,使得B40备受关注。北汽B40虽然上市时间一拖再拖,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部分城市已经开始接受B40的预定,预计有望8月30日正式上市。北汽B40采用了与城市SUV不同的非承载式车身,悬挂前悬为双叉臂,后悬为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四驱系统匹配了带有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北汽B40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7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B40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值得称赞。北京汽车B40是北汽跨时代的一款全新车型,继承了北汽传统的精髓,也将个性的一面发扬光大,B40是一款非常适合玩家购买的低价越野SUV。

绅宝

北京汽车特惠 E系2013特惠款惊爆价4.58万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B级车日益挑剔的需求,绅宝不仅原汁原味地继承了Saab在性能方面的诸多优势,在造型、舒适、安全、配置方面亦进行了全面升级,与国际主流汽车品牌相比肩。绅宝采用了当今豪华车偏爱的垂直前冲式车头设计,令整车前部呈现气宇轩昂之势。前脸进气格栅中央醒目的“北”字标识将视觉瞬间聚合,再通过两侧的螺旋桨双翼造型延伸开来,传递出绅宝源自Saab航空世家的飞行基因,整体大气、舒展。此外,棱角分明的保险杠与梯形蜂窝进气孔的搭配,显示出该车充满活力的运动本色。

更多活动详情请洽谈当地经销商

赤峰祥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81288 地址: 红山区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