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首选T5智逸版 沃尔沃新款XC60购买推荐

首选T5智逸版 沃尔沃新款XC60购买推荐

2013-08-06 08:0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首选T5智逸版 沃尔沃新款XC60购买推荐

8月5日,年度改款的新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共有不同配置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38.99-59.99万元。沃尔沃新款XC60动力没有变化,依旧是2.0T两驱版与3.0T四驱版两种。新车在外观及配置上,比老款车型有很大提升,而这6款车型,哪款最值得推荐呢?通过我们的配置对比你会得到答案。

官方指导售价

沃尔沃新款XC60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XC60 T5 智尚版 38.99
XC60 T5 智逸版 41.49
XC60 T5 智雅版 46.99
XC60 T6 智尚版 49.99
XC60 T6 智逸版 53.99
XC60 T6 智雅版 59.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XC60的起步价没有变化依旧为38.99万元,其它车型的售价有小幅变化。动力不同分为T5/T6两类,按配置又分为智尚版、智逸版与智雅版

T5智尚版对比T5智逸版

产品名称 T5 2.0T 智尚版 T5 2.0T 智逸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38.99 41.49
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 -
CVW车辆接近警报 -
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 -
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2.5万
感应式辅助转向灯
大灯清洗装置
3幅真皮方向盘带内嵌装饰条
舒适型真皮座椅
电动前排乘客座椅
前排加热座椅
定速巡航
前驻车辅助系统
雨量感应式雨刷
电动尾门
雨量感应式雨刷
轮毂  17寸VALDER轮毂 18寸ZEPHYRUS 轮毂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高科技安全配置就是沃尔沃的标签,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CVW车辆接近警报、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这三项是智逸版选配。标配方面,智逸版配备的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定速巡航、自动氙气大灯等配置都很实用,同时还使用了18寸轮毂。面对2.5万元的差距,T5智逸版更值得推荐。

长春车展拍沃尔沃XC60 增强化安全系统

长春车展拍沃尔沃XC60 增强化安全系统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排队功能、增强版City Safety 城市安全系统、增强版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和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系统等等诸多主动安全系统保障行车者与行人的更多安全。

T5智逸版对比T5智雅版

产品名称 T5 2.0T 智 T5 2.0T 智雅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41.49 46.99
碰撞安全系统 +5.5万
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
车道偏离警告
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
无钥匙进入/启动
后门电子儿童安全锁
后门及尾门深色玻璃
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
运动型真皮座椅
倒车影像
轮毂 18寸ZEPHYRUS 轮毂 18寸ZEPHYRUS 轮毂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作为顶配车型的智雅版,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安全配置非常齐全,代表了沃尔沃在安全领域的较高水平。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如果你对安全配置要求很高,换句话说买沃尔沃主要就是为了这些安全配置,那么智雅版是首选。但如果要求没那么高的话,售价低5万元的智逸版完全够用了。

长春车展拍沃尔沃XC60 增强化安全系统

长春车展拍沃尔沃XC60 增强化安全系统

在主动安全方面,此次新款沃尔沃XC60配备了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可探测道车辆前方同方向行驶的自行车,当同向行驶的自行车突然转向时能够做出及时反映。如果碰撞不可避免,则该系统将即时发出警告并实施全力制动。

T6车型推荐

产品名称 T5 2.0T 智尚版 T6 3.0T 智尚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38.99 49.99
排量(ml) 1999 2953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燃油供给方式 缸内直喷
最大功率(kw) 177 224
最大功率转速(rpm) 5500 56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800-5000 2100-4200
最大扭矩(n.m) 320 440
变速器形式 双离合变速器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6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全时四驱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春车展拍沃尔沃XC60 增强化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款2.0L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32kW(179Ps)到224kW(305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高效动力总成能在同等排量下发挥更大功率,低转速,高扭矩,更显著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和排放。并且提供平顺无间的换挡和舒适自如的驾驶体验。

长春车展拍沃尔沃XC60 增强化安全系统

T6车型同样也分为智尚版智逸版与智雅版,配置上要稍高于T5车型,比如T6全系配备倒车影像系统,而顶配的T6智雅版更是标配了几乎所有XC60全系的选装包,配置上要高于大部分竞争对手。虽然售价较高,但如果购买T6车型推荐选择智雅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