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8月7-12日即墨车展青岛华晨万元钜惠中

8月7-12日即墨车展青岛华晨万元钜惠中

2013-08-05 09:5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艳坤   

 【网上车市青岛讯】8月7日至8月12日位于即墨市温泉博览中心举办的2013年山东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开幕,青岛华晨汽车经销商携旗下几大畅销车型联袂出席,车展期间优惠力度将大于青岛春季国际车展。车展期间青岛华晨品牌还为广大车友精心打造了户外深度试驾体验项目,您可以在展馆外尽情体验心仪的爱车。展馆内赏车、购车还可获赠精美礼品,多重体验项目待您品鉴。这个暑期青岛华晨品牌将为您精心策划一场难忘的购车之旅。

8月7-12日即墨车展青岛华晨万元钜惠中

 青岛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推出 购金杯海狮全系车型送800元维修基金工时卡,购阁瑞斯全系车型送2000元维修基金卡,购金杯大海狮车型送3000元维修基金卡,购金杯S50车型送5000元维修基金卡。金杯大海狮L2.4升汽油动力车型全系优惠20000元。
钜惠价格仅限车展期间,惊喜详情车展现场。

以上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相同优惠并增加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青岛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7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