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蒙迪欧/RAV4/改款E级 8月多款重量新车

蒙迪欧/RAV4/改款E级 8月多款重量新车

2013-08-05 06:5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蒙迪欧/RAV4/改款E级 8月多款重量新车

又到了8月,车市马上将迎来重量级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各家新车往往集中在8月发布;而且马上8月底我们将再一次迎来成都车展,无疑也带来了更多即将发布的新车。还等什么,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8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吧!

2013年8月将亮相/上市新车
车型 亮相/上市时间 预计/公布售价
第一页(中型车)
雷诺新纬度 8月1日 17.68-28.28万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8月29日 18.99-27.5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 8月12日 17-25万
第二页(中高端紧凑/中型车)
北京奔驰改款E级 8月30日 43-80万
长安谛艾仕DS5 8月31日 25万起
讴歌ILX汽油版 8月底 低于30万
第三页(进口合资SUV)
一汽丰田全新RAV4 8月26日 预计18.38-27.38万
长安马自达CX-5 8月18日 预计16.98-25万元
东风标致3008 2.0L 8月8日 预计15.97-18.67万
Jeep自由光 8月30日 预计30-50万
第四页(自主SUV/MPV)
北汽B40 8月30日 10-12万
东风风行景逸X5 8月31日 10万起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 8月6日 5.5万起
第五页(紧凑/小型车)
长城C50升级版 8月底 预计9万起
长安致尚XT 8月底 8.28-12.88万
东南三菱风迪思 8月30日 预计10-17万
江淮和悦A30 8月底 预计5-8万
第六页(多款进口车)
沃尔沃S60/V60/XV60 8月5日 28-50万
MINI三款新车 8月底 30-40万
上市时间为“8月底”的车型计划在8月30日成都车展亮相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诺纬度

上市时间:8月1日

公布售价:17.68-28.28万

新车看点:外观小改,增加配置

增配不彻底 雷诺新纬度2.0L豪华版实拍

2013年8月1日,雷诺改款纬度上市,售价17.68万元-28.2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改动不大,新的前脸更具时尚感。配置方面虽然有所增加,但多数为选装,需要附加费用才能得到。

增配不彻底 雷诺新纬度2.0L豪华版实拍

新纬度的内饰整体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方向盘造型动感时尚,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带有多功能按键,其中左侧按键为巡航速度控制。仪表盘造型一般,但背光效果非常不错。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为新增配置,带有丰富的功能,但这是一个选装配置。

增配不彻底 雷诺新纬度2.0L豪华版实拍

增配不彻底 雷诺新纬度2.0L豪华版实拍

实拍车型搭载的是2.0L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良好换挡平顺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这套系统最大可以输出102kW的功率和191Nm的扭矩,动力足够一般家庭使用。前后悬架系统分别配备的是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更偏向于舒适性。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上市时间:8月29日

预计售价:18.99-27.59万

新车看点:阿斯顿马丁外观,增1.5T发动机

据悉,长安福特宣布,全新蒙迪欧将于2013年8月29日在九寨沟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变化很大,并且采用全新平台。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8.99-27.59万元。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预计18.99万起售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预计18.99万起售

全新的蒙迪欧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很大,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将继续使用,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未来这款车型还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提供7款车型。并且我们推测全新蒙迪欧将与老款蒙迪欧致胜同时售卖。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预计18.99万起售

内饰方面,全新蒙迪欧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要时尚得多了,内部以驾驶者的操作为重点,更为柔软的材料,更为高级的饰板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蒙迪欧的定位。新车是全新平台上开发的全新车型。包括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下摆臂都升级为铝合金部件,更轻便,更敏捷的响应速度,对操控性和舒适度的提升都有帮助。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预计18.99万起售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预计18.99万起售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使用了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同时,新蒙迪欧还提供2.0L GTDi高低功率版本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42马力和203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50N·m和340N·m,传动方面,统一搭载6AT变速器。

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昊锐中期改款)

上市时间:8月12日

预计售价:17-25万

新车看点:全新家族外观,维持现款动力,新老款同时销售

日前从斯柯达官方获悉,随海外一同改款的新款Superb(昊锐)将定名为速派,并于8月12日正式上市。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速派将和昊锐共市销售,有媒体预计速派将维持现在昊锐的价格,也就意味着昊锐将降价销售。根据之前消息,速派换用了新的品牌Logo,并采用新的家族设计。同时在内饰方面也有一定的改动,动力方面,速派将维持现款的组合。

斯柯达改款昊锐定名速派 8月12日将上市

斯柯达改款昊锐定名速派 8月12日将上市

国产速派为昊锐全球同步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外观细节方面;真正的换代车型Superb B7将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由于改款版本的更名,我们推测在国内市场现款车型仍将沿用“昊锐”名称进行销售。

斯柯达改款昊锐定名速派 8月12日将上市

斯柯达改款昊锐定名速派 8月12日将上市

2013款昊锐重点集中栽了前脸的大灯造型以及新的隔栅造型,整体上都进行了细节化的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的同时还更有家族统一感同时头能将会配备双氙气大灯,同时灯组内增加了LED行车灯,雾灯尺寸变得更大。

   内饰小改/增LED灯 小改款昊锐官图解析

内饰上的变化并不算太大,主要是采用了新的四辐式的方向盘以及全新的配色,方向盘上的斯柯达LOGO相比以前更加明显,另外在中控方面的装饰也有所变化。在动力方面斯柯达为新昊锐增配了启停系统以及刹车动能回收系统,可以提供更加经济的燃油消耗,预计该车改款后还会保持现有售价,继续提供出色的性价比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