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雷克萨斯RX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万元

青岛雷克萨斯RX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万元

2013-08-02 15:2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雷克萨斯RX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雷克萨斯RX系列是一款极具驾乘乐趣与舒适性的豪华SUV,秉承了RX系列车型一贯的科技动感风格,以进一步优化的发动机与多项智能配置再次引领了同级别车型的发展潮流。近日,编辑从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向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0 2.7 自动典雅版 5座2012款 51.5 46.50 5.00 现车销售
270 2.7 自动豪华版 5座2012款 57.3 53.30 4.00 现车销售
270MarkLevinson限量版 5座2013款 59.8 59.50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购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向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雷克萨斯  RX 450h

全新RX270精英版的外观设计与其典雅版和豪华版保持一致,车体前部设计时尚动感,直瀑式进气格栅、饱满立体的前保险杠与锐利上扬的前大灯完美结合,塑造出刚毅大气的整体形象。具有前瞻风格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是RX系列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

青岛 雷克萨斯 RX270

前瞻风格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是RX系列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内饰部分采用全黑内饰,配以桃木饰条,以细致的做工凸显出豪华车的氛围,但是配置上不会出现大幅的缩水。RX270亦保持了RX家族独有的非对称中控台,这种非对称设计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预、妙”的设计理念

  青岛 雷克萨斯 RX270

动力方面,RX270精英版搭载2.7升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发动机,可于5,800转/分钟时产生138千瓦的最大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秒,最时速为200公里/小时。这款发动机结构紧凑、质量更轻,在提供出色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废气的排放。RX270精英版的外饰颜色共有8种选择,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秉承了雷克萨斯品牌俊朗优雅的风格,豪华舒适的空间和多项智能配置使其成为了国内豪华SUV的代表车型。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49  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51号(重庆南路跨海大桥桥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