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比亚迪S6降万元 定义五星SUV价值新标杆

比亚迪S6降万元 定义五星SUV价值新标杆

2013-08-02 11:2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比亚迪S6降万元 定义五星SUV价值新标杆

8月1日,比亚迪汽车宣布旗下畅销SUV车型S6即日起全系下调官方指导价,降幅高达万元。S6此举无疑挑战了目前SUV市场的价格体系,打破了SUV的高利润格局。作为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以及自主SUV中的品质冠军车型,S6是在坚守超越同级车的配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主动让利消费者,将成为五星安全SUV的入门级车型,重新定义了SUV市场的价值新标杆。

车型名称 2.0L MT
豪华型
2.0L MT
精英型
2.0L MT
尊贵型
2.0L MT
尊享型
2.4L MT
豪华型
2.4L MT
精英型
2.4L MT
尊贵型
2.4L AT
精英型
2.4L AT
尊享型
2.4L AT
尊荣型
原官方指导价 89,900 96,900 107,900 113,900 99,900 106,900 120,900 116,900 130,900 136,900
现官方指导价 79,900 89,900 99,900 106,900 92,900 99,900 113,900 109,900 123,900 129,900
降幅 10000 7000 8000 7000 7000 7000 7000 7000 7000 70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S6打响SUV市场价格战

众所周知,国内SUV市场近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2013年上半年,国内SUV销量同比增长41.56%,四倍于乘用车的增幅。不断扩大的市场和相对坚挺的价格成就了部分企业的高利润,但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SUV的普及。

目前市场上口碑不错的SUV价格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上,一些合资中高配车型价格超过二十万元,很多SUV爱好者只能选择低配SUV或者改选轿车。比亚迪汽车通过市场调研,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最大限度降低利润,将国内中高端SUV的价格门槛进一步拉低。消费者最低只需花费7.99万元,就可以拥有一辆全尺寸、高配置的中高端SUV,同时享受整车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质保。真正是为消费者的利益而战。

S6逆天配置树SUV新标杆

一直以来,高科技是高端车的专享,普通消费者无缘享受。例如keyless无钥匙系统、车载电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配置非常实用,但高昂的价格使它们“高贵冷艳”,拒绝平民。

作为一个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本土汽车品牌,比亚迪致力将看似遥不可及的科技变成踏实的科技、生活的科技,致力在汽车领域为公众创造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这次调低S6官方指导价格的同时,比亚迪汽车秉持“降价不降质”的原则,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

看下S6的配置表,keyless无钥匙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功能、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空气过滤装置、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博世无骨雨刮等一直是S6的标配。而S6的高配车型还拥有手表钥匙、车载电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等高端车才有的科技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用车生活。

在安全性和整车品质方面,比亚迪S6还拥有另外两项殊荣:它是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同时还是J.D.Power 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IQS)调查报告中,SUV市场排名前十车型中的唯一一款自主车型,品质比肩合资品牌。

此次,比亚迪S6官降万元,无疑是在SUV这一细分市场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整个市场格局或将被改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