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德系三强新车计划曝光 未来推全尺寸SUV

德系三强新车计划曝光 未来推全尺寸SUV

2013-08-01 11:4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一则关于德系汽车三强:宝马奔驰奥迪的新车计划。据了解,他们将分别陆续推出一款全尺寸SUV,计划利用新款的全尺寸车型在豪华SUV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德系三强的全尺寸豪华SUV将分别定名为:宝马X7、奔驰GL级奥迪Q8,三款新车预计会在2015年前后上市

德系三强新车计划曝光 未来推全尺寸SUV

宝马X7

相比宝马X3和X5过于城市化的定位,X7将更倾向于硬朗的风格和强大的越野性。新车除了使用铝、镁材质之外,还将使用碳纤维材质的高强度车身框架结构,全新开发的铝制底盘宽敞的第三排空间,将给予后排乘客足够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宝马X7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M50D直列6缸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294kW。另外还有一款4.0L的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7kW。与之搭配的是9AT变速箱。

德系三强新车计划曝光 未来推全尺寸SUV

奥迪Q8

相比奥迪Q7,全新的奥迪Q8将会拥有一个倾斜的车顶,车身线条类似Coupe的外观设计。另外该款未来的Q8车型将基于大众公司的新MLB平台打造,并使用全新的车辆减重技术这也意味着Q8将会由60%的钢材质车身和40%的轻量化铝材质车身构成。

动力方面,奥迪Q8将会搭载一款3.0TFSI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另外,还将有可能推出更高功率的两款4.0L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19kW和289kW。未来奥迪所有车型将会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德系三强新车计划曝光 未来推全尺寸SUV

全新奔驰GL

奔驰GL作为奔驰旗下最大的全尺寸SUV,目前已经是在售的车型。了解奔驰的朋友都知道G系列车型已经属于奔驰旗下的大型SUV,但是GL系列车型比G级还要更大。全新GL的车身尺寸超过5米,轴距也超过了3米,并可以同时容纳7名乘客。奥迪Q8与宝马X7的定位与全新GL类似,同属于豪华全尺寸SUV的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奔驰全新S级已经全面上市,全新的GL系列也将使用奔驰全面创新的发动机,超高效的6缸柴油OM 656系列,最大功率超过220kW。另外,还有一款V8发动机将使用在全新的GL车型上,并搭载9挡自动变速器在2015年正式推出。

南平信达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87  地址: 建瓯市中国笋竹城C区8号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