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球鹰GX7 2.0L自动无现车 京V版未推出

全球鹰GX7 2.0L自动无现车 京V版未推出

2013-08-01 07:0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全球鹰GX7 2.0L自动无现车 京V版未推出

近日,吉利全球鹰GX7全新推出了2.0L+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作为2013款车型上市销售,价格区间为11.19-11.99万元。这款车同时也是搭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车型中价格最低的一款,而且2.0L+6AT也符合国内主流用户对SUV的期待。

全球鹰GX7 2.0 6AT价格表
车型(河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进取型 11.19 11.19 0 需预定,等待15-30天,可选颜色配置齐全
2013款精英型 11.39 11.39 0
2013款尊贵型 11.99 11.99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GX7全系尚无计划推出京V标准车型,因此北京消费者无法购买。而其余地区,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2.0L 6AT版本车型尚无现车,但目前接受预定,但需要等待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可选颜色配置比较齐全。

2013款全球鹰GX7试驾体验:

性价比突出 试驾2013款吉利全球鹰GX725

在前大灯设计上,全球鹰GX7采用棱角分明的多边形设计,并在内部配置了复眼式灯组,彰显设计上的独特感。同时,为了能更好的聚集光源,在近光灯源上还配备了透镜结构。在前保险杠的设计上,全球鹰GX7在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塑料护板,大大提高了其通过性。

性价比突出 试驾2013款吉利全球鹰GX725

全球鹰GX7系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833mm、1700mm,轴距为2661mm,与同级别对手相当。全球鹰GX7的侧面依旧延续着前脸简洁硬朗的设计,肌肉感十足的前翼子板以及银色的行李架搭配很协调。带侧转向灯的一体式后视镜也属当下时髦的设计。

性价比突出 试驾2013款吉利全球鹰GX725

GX7的尾部采用阶梯式设计,从圆润的黑色后窗处开始向外形成一个外凸的台阶。后保险杠上设置了三颗泊车辅助雷达触点,增强了行驶的安全性。尾灯使用了18颗LED光源组合成了侧U型的发光刹车灯矩阵。

性价比突出 试驾2013款吉利全球鹰GX725

在内饰方面,全球鹰GX7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人机工程设计明显偏向驾驶者一侧。全球鹰GX7采用三幅式设计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左右按键分别为音量大小及蓝牙电话的控制按键,使用起来很方便,另外搭配银色饰板,在接缝处也处理得很细致。

经济高效2.0+6AT 静态评测全球鹰GX7

性价比突出 试驾2013款吉利全球鹰GX725

变速器方面,全球鹰GX7 2.4L搭载了6AT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源自澳大利亚著名变速器公司DSI的国际顶级技术和工艺,采用了行星齿轮传动结构及多片湿式离合器、制动带,采用全独立离合器控制、换档压力闭环控制、发动机扭矩控制三大控制元件来提高控制精度及换档舒适性。

总结:虽然搭载了2.0L+6AT的黄金动力组合,而且还有无可置疑的价格优势,但GX7这款车外型上有些过于模仿其前辈丰田RAV4,给人的第一印象可能并无太多亮点。而且缺少京V标准车型也让这款车少了一部分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