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新逍客假想图曝光 或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新逍客假想图曝光 或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3-07-31 15:4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新逍客假想图曝光 或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新一代日产逍客的谍照,近日,海外网站曝光了其效果图,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新一代逍客假想图

【新一代逍客假想图】

新一代日产逍客基于去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i-Cross概念车打造,新车的上下进气口都将采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与现款车型明显不同。但是雾灯的形状则没有延续概念车的激进,而是与现款车型一致的圆形设计。同时我们也能看到,大灯形状、大灯和尾灯的内部结构、后雾灯都和现款车型有所区别。

逍客 谍照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逍客路试谍照】

新一代逍客整体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只是长度略有增加,达到4400mm(现款4315mm),而轴距也会加长到2650mm(现款2630mm)。据了解,换代逍客还有望推出7座车型。

逍客 谍照

【新一代逍客谍照】

新款逍客将搭载与奇骏相同的平台,该平台也将支持雷诺拉古那等车型。除了标配前驱之外,还可选装全驱系统。据之前的谍照,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并有望采用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新一代逍客
【Hi-Cross概念车】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逍客将搭载一款1.6L柴油发动机,和一款1.2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114Ps),峰值扭矩190Nm。此外,混动版也将2015年推出。

编辑点评:新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值得期待,而模块化平台的搭载,无疑将降低车型的研发成本,预计也会最终作用在车型的售价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