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奥迪Q2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2015年引入国内

奥迪Q2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2015年引入国内

2013-07-31 11:5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奥迪Q2奥迪目前计划生产的最小SUV,比目前在售的Q3尺寸还要小上一圈,定位为小型SUV,新车上市后目标将锁定MINI COUNTRYMANMINI PACEMAN等小众个性SUV。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出了奥迪Q2的最新假想图,让我们先睹为快。

奥迪Q2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2015年引入国内

奥迪Q2假想图

图片来看,该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六边型中网格栅,并加入了一圈镀铬元素。头灯及雾灯样式则借鉴了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样式。而整车造型看上去就是个浓缩的三门版Q3。据悉Q2将会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版本。

奥迪Q2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2015年引入国内

奥迪Crosslane Coupe概念车

奥迪Q2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预计将会沿用奥迪A1的1.4TFSI发动机,传动部分自然也会是S-Tronic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主要采用前驱系统,但会在高配车型上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预计该车将在2015年投放市场,参考目前奥迪Q5和Q3都已国产上市,以及国内小型SUV的火爆程度,未来这款奥迪小型SUV不排除也将国产化的可能。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