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2013-07-31 11:45:3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赵天奇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上海通用别克对于市场是敏感的,经常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推出正确的产品,对于潮流的风向同样是敏感的,能够紧跟时尚,做到与时俱进。就像中期改款君越,在以往的概念中,厂家对于小改款的定义还只是外观稍加改动,增加一些无关紧要的配置,或者对车价进行调整而已。但君越明显打破了我们的传统观念,如果说它是换代产品都并不为过,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动力系统,均有很大程度地升级。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当今的时尚潮流是什么?答案必然是大尺寸触摸屏。汽车的控制面板从密密麻麻的按钮进化到集成式的多媒体交互系统,而现在美系厂商开始尝试用触摸屏来替代传统按钮。这种形式会成为今后的主流么?我们尚不能盖棺定论,但这的确是一种全新的思路,而且对于那些希望与众不同的品牌,这的确是一个吸引眼球的好方式。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别克将其操作系统称之为IntelliLink,全新两个8英寸液晶屏显示车辆信息,导航、音响、空调等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完成。不过别克似乎也深知目前还处在过渡阶段,并非所有用户都能适应,并且触摸操作也仍有提升空间,所以一些功能同样可以通过实体按键来操作,比较适合我这种顽固分子。除此以外,Multi-Touch触摸式手写板也出现在2.0T车型的配置单上,同样是个新奇的玩意,只是当座椅位置比较靠前时,手写输入的姿势会有些别扭。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你同样会注意到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改变了,左侧功能键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碰撞预警系统,这代表了别克在安全技术上的与时俱进。除了这些,偏航警示系统是个很有趣的配置,通过探头扫面道路分割线,一旦偏离航线就会通过震动座椅两侧进行提醒,很奇特的设计,跟当年的雪铁龙C6相似,就算是清醒的时候,偶尔变线不打灯,靠震动给自己做按摩也很有意思。还有一项我认为很有意义的配置,倒车时能通过雷达测量左右横向30 m区域,如果在盲区有其他车驶入,会通过声音和图标进行报警,除了能避免车祸,避免碰到儿童以及小动物。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内饰颜色搭配很出彩,红色的中控台配红色座椅,应该可以诠释什么是高端大气国际化。同样能让人满意的还包括外形,新车视觉效果更扁平,全新的家族风格让这个本来有点臃肿的家伙变得干练了。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2.0T发动机同样是全新产品,187 kW的最大功率相比老款提升12.7%,但它并不是一个暴躁的产品。君越主打商务市场,所以2.0T发动机的出力方式也属于柔顺持续类型,6挡变速器对于是否该降挡也表现的很儒雅,没有因降挡带来的顿挫感,有的只是持续而厚重的加速感。

并非普通的小改款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新款君越的内外都有很大变化,2.0T、2.4 L和2.4 L eAssist三款产品的引入,让产品线布局更为完整,2.4 L车型相比老款减少一款车型,也证明别克在将主力车型朝着涡轮和混动系列转型,别克在努力跟着潮流快速奔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