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体验星德宝售后服务 专访5系车主李先生

体验星德宝售后服务 专访5系车主李先生

2013-08-07 16:4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体验星德宝售后服务 专访5系车主李先生

7月13日,“北京星德宝2013 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在北京星德宝5S店隆重召开。而北京星德宝BMW 5S中心售后服务体验之旅以BMW售后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高效、透明、关爱”为主题,将涵盖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消费者体验活动,令客户亲身感受 “悦常在,驾无忧”的BMW售后服务,体验真正的BMW之悦。在活动期间,网上车市有幸专访到了5系车主李先生,就今天的活动畅谈了一些感想,下面是专访内容。

网上车市:首先感谢李先生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您看,类似于今天这样的售后开放日活动您也肯定不止一次的被邀请参加了,那么像这样的活动您觉得来了以后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或者说您在售后服务体验日活动中学到了哪些方面的相关知识呢?

李先生:由于我刚刚购车,之前并没有星德宝甚至其它宝马4S店有过接触,所以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售后服务体验日的邀请。但正是由于第一次参加,所以我觉得本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其实,让我具体说学到了哪些知识,我一下还说不清楚,真假配件辨认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而且技师也说了,现在很多配件通过肉眼甚至触摸根本无法识别。不过本次活动我最深有感触的是“透明车间”,我觉得既然有勇气让自己的每一个维修保养细节都暴露在车主面前,那么宝马肯定是有充足的信心和过硬的专业技术的,这也是最让我放心的。

网上车市:星德宝5S店作为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标杆,在服务过程中您是否感受到了5S理念的优质服务呢?

张先生:说到这里我是最深有体会的,因为我刚刚购车不久。我觉得星德宝5S店无论是在客户的前期购车咨询方面,还是购车时候销售人员的服务以及工作态度方面,都是值得肯定的。我这个人平时不爱说话,销售人员看到我不喜欢主动说话,就耐心的给我介绍车型,计算优惠后的售价,并鞍前马后办理相关手续,我非常满意。

网上车市:好的,今天的访问就到这里,非常谢谢李先生能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愿李先生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顺风顺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