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哈飞中意V5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

哈飞中意V5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

2013-07-29 16:4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3年7月27日,中意V5在西南最大的微车市场西部汽车城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品鉴会,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哈飞中意V5上市品鉴会圆满成功

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为中国微型车制造和研发的奠基者和先行者,是中国汽车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公司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和积累,累计产销超过270万辆,其中出口突破25万辆。

中意V5是哈飞出品的新微面标杆车型,延续了哈飞汽车品牌在品质与性能上的优异性,并将航空品质与致富好车完美再现。

高新科技发动机。中意V5装的是全铝M泰克发动机,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内燃机协会年度发动机大奖,技术非常先进。他的功率达到100马力,同类微车中最大;百公里加速才16秒,最高时速150公里,都是微车中最快的。动力这么强,百公里综合油耗才6.8升,一年能比其他微车省接近2000块钱。

钣金结实可靠。高强度优质钢板,钣金做了特别加强,绝对结实。这前门内板是“工”字形加强结构,前排人员更安全;

静音效果好。中意V5安装了其他微车都没有的谐振腔、波长管、双级消音器等科技消音设备,怠速时车内噪声只有46分贝,和汽车4S店的声音效果差不多。

超强功能人性化设计。笔筒、名片夹、USB接口、手机防滑限位胶堵、高档仿桃木内饰的中控台和出风口、雨伞盒、前门电动窗、电子助力转向等等,将给你轿车一般的舒适驾驭体验!

中意V5皮实耐用,强大的动力彰显着一颗创业者的雄心!我们相信,四川微车市场的格局又将出现新的改变,新中意,心中意!

赏车地址:成都市红牌楼长益路7号成都建国哈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