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传祺GA3正式下线 广州警察成为首批用户

传祺GA3正式下线 广州警察成为首批用户

2013-07-29 00:19:5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25日,“祺动·梦想”——广汽传祺GA3下线仪式暨公安用车交付仪式在广汽番禺基地正式举行。下线仪式上,广州市警务系统正式接收了100台传祺GA3汽车钥匙,成为传祺GA3的首批用户。

传祺GA3正式下线 广州警察成为首批用户

钥匙接收仪式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说:“广州警务系统成为传祺GA3的首批用户,是对传祺品质的高度肯定,传祺一定不会辜负人民警察的期望,会以过硬的实力辅助人民警察更好地执行任务。”

传祺GA3正式下线 广州警察成为首批用户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

还未上市便被选中为警务系统用车,传祺GA3创造了我国公务车采购的新纪录。在公务车采购自主化的浪潮下,广汽传祺凭借广汽集团的强大品牌优势和自身过硬的品质通过了相关部门的严格筛选,正式成为广州市警务系统业务装备车辆。

传祺GA3正式下线 广州警察成为首批用户

传祺GA3

警务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警务用车不同于一般的公务用车,在许多方面都很特殊,对速度、可靠性、通过性都有很高的要求,比如一旦发生案件,必须要第一时间迅速到达,对于各种复杂地形,要有良好的稳定性和通过性才能适应各种复杂的路况。而且在面对复杂的犯罪情况时,必须能够给车内执勤人员提供强有力的保护和支援。因此为了保证所使用车辆的品质,我们按照严格的标准对数款车型进行了多次比较与综合评估,后来一致认为广汽传祺GA3车型,其经济、可靠、良好的操控性、卓越的安全品质、宽敞的内部空间与先进的配置完全符合我们的用车要求!”

即将服役的传祺GA3,其底盘是广汽与保时捷工程公司联合研发并调校,采用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悬挂系统和205/55 R16大尺寸宽胎,有效地提高了整车的横向刚度,带来优异的抗侧倾性能、抓地力和清晰的路感,不管是追截嫌犯还是街头巡逻,在面对各类突然情况时,传祺GA3均能从容应对;GAC高强度吸能车身、六安全气囊设计和博世ESP 9.1电子稳定系统也为执勤警员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就GA3本身的形象而言,其动感时尚的流线外观与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亲民形象不谋而合。同时高品质环保内饰材料所创造的低VOC空气环境和2620mm的超长轴距所带来的宽绰头部及腿部空间,为长时间在车内执勤的干警提供更为健康和舒适的环境;另外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带手机遥控功能)、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均能使人民警察的执勤过程更加便利。

除此之外,传祺GA3搭载的1.6L黄金排量高效能DCVVT发动机配合最新一代爱信自动变速箱和德国GETRAG 5速手动变速箱不仅为GA3带来澎湃的动力,同时大幅度提高了燃油效率,传祺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低廉的常规保养价格也使用车成本极大降低,积极响应了政府部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号召。

传祺上市至今,已被广东、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陕西等多个省区市的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选为公务用车。去年,当70辆传祺警车出现在四川省泸州市街头时,一度引发市民及媒体的关注和热议,“最帅警车”的美誉不胫而走。今年6月,广汽传祺不仅成为金交会的唯一指定用车,获得了省市领导的高度称赞,同时还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中,以绝对优势成为竞标最大的赢家。

广汽传祺作为新时期警务用车的标杆,得到各使用单位和媒体大众的充分认可。相信传祺GA3正式服役后,一定会和人民警察一起构成一道新的风景线,为建设和谐警民关系增添新动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松兴投资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4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信义汽车城16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