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奥迪Q5-SUV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奥迪Q5-SUV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2013-07-29 07:0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奥迪Q5-SUV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奥迪Q5最高优惠3万,少量现车销售。

价格变化如下:

奥迪Q5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 TFSI quattro标准型 5座2013款 35.85 33.85 2.00 少量现车
40 TFSI quattro进取型 5座2013款 38.36 36.36 2.00
40 TFSI quattro技术型 5座2013款 42.76 40.26 2.50
40 TFSI quattro舒适型 5座2013款 48.19 45.19 3.00
40 TFSI quattro动感型 5座2013款 54.17 51.17 3.00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 5座2013款 56.77 53.77 3.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3款奥迪Q5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价格方面,近期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置换最高可享受1万元企业补贴。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奥迪Q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奥迪Q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1.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据4S店销售和售后人员介绍,国产和进口奥迪Q5的质保周期和保养费用是一致的,小保养一次15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1.3万的保险价格与Q3差不多。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Q5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奥迪Q5 40 TFSI quattro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奥迪  奥迪Q5 40 TFSI quattro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一汽奥迪  奥迪Q5 40 TFSI quattro 车头正面视角

奥迪Q5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30mm、1880mm以及2810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0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创 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客户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及彰显个性的LED日间行驶灯。

一汽奥迪  奥迪Q5 40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一汽奥迪  奥迪Q5 40 TFSI quattro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一汽奥迪  奥迪Q5 40 TFSI quattro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在引进中国的Q5车型里,全系都会标准配备Quattro系统,不仅越野功能更强(车辆的接近角/离去角是同级车中最大的),而且Quattro良好的声 誉也是销售经理手中的一把利剑。与造型上的硬派元素相比,Q5整体的线条风格还是更偏向动感,0.33的风阻系数在中型SUV里处于领先水平。柔和的车顶 曲线过渡以及充分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车身腰线不仅视觉效果优雅,而且为Q5良好的公路行驶性能提供了帮助。

一汽奥迪  奥迪Q5 40 TFSI quattro 发动机局部特写

Q5的动力系统有两种选择:270马力的3.2升FSI发动机和211马力2.0TFSI发动机,可以提供S line外观套件和越野风格套件。在外观和内饰风格上两款车型的差别不大,Q5极具品质感的座舱风格秉承了奥迪一贯传统:上乘的材质、细致均匀的线脚、和 谐悦目的色彩搭配以及精良的装配工艺保持了极高水准。Q5的后车门可以电动开合,后排座椅的放倒翻折也非常灵活。2807毫米的长轴距为车内空间的合理分 配提供了良好基础,使得Q5的行李厢容积(540-1560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奥迪Q5在各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并且在国产后保持了进口车型的高品质,但是价格却更加“亲民”,这也是导致国产奥迪Q5热销的原因之一。目前奥迪Q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