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华晨金杯金典009 城镇皮卡的经济首选

华晨金杯金典009 城镇皮卡的经济首选

2013-07-26 15:1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金杯  2.1T 手动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金杯皮卡金典009自2007年推向市场,迅速跻身于皮卡热销车型排行之中。目前国内性价比最高的中端皮卡,双燃料设计国内绝无仅有!与同类型的皮卡车型相比,金杯金典009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中国最大的发动机研发、生产基地的绵阳新晨动力汽车,汽油CNG双燃料采用了市场保有量超30万的新晨动力 ,元勋级发动机“491Q-ME”,排量2.237L。柴油发动机搭载的是新晨D22A的发动机,吸取丰田3C-TE先进发动机技术,荣获“国家节能新动力金奖”。动力强劲,即使是泥泞道路,也能从容面对。同时还推出了国内首款双燃料皮卡,百公里油耗仅为5.5升,节能环保。金杯金典强劲动力,无论是平坦顺畅的城市公路,还是崎岖弯折的山路,亦或者是凸凹不平的沟壑路段,金典都能应对自如。金杯金典,可谓是城镇皮卡的经济首选。

金杯金典素有“皮卡中的性价比之王”之称,其融汇国际皮卡最新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简洁时尚。性能方面,其以国内领先的零部件技术及成熟的配套体系为支撑,确保产品的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给人一种轿车的驾驶享受,客货两用,经济实惠,生活和工作两全其美,品质与效率同样卓越。车身线条流畅,简洁时尚,仿佛瞬间体验到北美乡村风情。整车外观造型圆润流畅,灵动大气,车身宽大,乘座舒适。金典的外观吸取了国际上最新的设计理念,外形优雅时尚、灵动大气。

华晨金杯金典009 城镇皮卡的经济首选

金杯金典内饰简洁、精致,采用轿车化多功能仪表台,布局合理、功能明确,操作简单、一目了然。同时,金典搭载了国内顶尖技术的发动机,在保持老款品质的基础上换装了中冷增压发动机,成为一款性价比极高车型。搭载丰田技术的D22柴油动力发动机,动力强劲,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双燃料设计百公里油耗仅5.5升,耗油更少,跑的更远。

一体化车身结构以及SY1023EC35的底盘,保证了在平坦的碎石路段特意加速行驶时的舒适感。由于悬挂吸收掉了大部分的震荡反馈,所以车内不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真切感受了野性的快意。既然能应付这类相对恶劣的碎石坑洼路面,那依然有理由相信金典在平坦的城市道路中也能畅行无阻。这款变速箱整体表现不错,虽然换挡时机稍有延后,但与手动挡相比,具有低成本、省油和操作方便的优势。中冷增压发动机,良好的刹车制动系统,解决了刹车时怕脚上的力度不够,刹车刹不死的情况。

金杯金典009,致富“金”典车,双燃料皮卡 超值聚划算 省油才是硬道理!

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晨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83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