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盛装下线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盛装下线

2013-07-26 15:08:28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盛装下线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7月25日,以“祺动•梦想”为主题的广汽传祺GA3下线仪式暨公安用车交付仪式在广汽番禺基地隆重举行。广州市委常委陈志英副市长、广汽集团副董事长曾庆洪、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等领导,以及媒体、经销商、供应商等800多人共同出席了这一盛大仪式。
传祺GA3市场指导价为7.58万元—11.98万元。” 伴随着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慷慨激昂地宣布,广汽传祺GA3缓缓驶出,盛装亮相。活动现场,吴松还向传祺GA3首批用户代表——广州警务系统相关领导交付了新车钥匙。

传祺GA3 1.6 DCVVT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

1.6DCVVT 手动挡 精英版

75,800元

1.6DCVVT 手动挡 豪华版

82,800元

1.6DCVVT 手动挡 豪华ESP版

86,800元

1.6DCVVT 手动挡 尊贵ESP版

93,800元

1.6DCVVT 自动挡 精英ESP版

87,800元

1.6DCVVT 自动挡 豪华ESP版

92,800元

1.6DCVVT 自动挡 尊贵ESP版

103,800元

1.6DCVVT 自动挡 至尊ESP版

119,800元

     延续传祺家族高品质DNA,传祺GA3在联合保时捷悉心调校的底盘平台上全新开发,具备卓越操控、五星安全、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风尚外观、宽适空间、环保等六重优势,以越级价值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
    “传祺GA3的下线对广汽传祺未来发展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是广汽传祺打破当前市场竞争格局,开辟“深蓝”市场的重要举措。”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活动现场,吴松还向传祺GA3首批用户代表——广州警务系统相关领导交付了新车钥匙,百辆传祺GA3警车即为广州人民保驾护航。
     欧洲名车气质+越级宽舒空间
     时尚个性的设计是都市潮人选车的必要条件之一。传祺GA3的外观造型沿袭“光影雕塑”理念,融入创新个性设计。中网格栅采用浮雕“T”字造型,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合在一起,个性新潮;独有的双腰线设计使车身侧面层次丰富别致,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凸显整体造型的欧洲名车气质。
     传祺GA3的流金黑内饰彰显运动本质,摩卡灰内饰独具优雅气息;航空舱式驾驶室布局、战斗机式多功能集控方向盘、3D炫彩航空式组合仪表、航空级精工换挡控制区,演绎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内饰部件及原材料严选低VOC环保材料,营造清新舒适的车内空气微环境。
     采用“乘员舱最大扩张理念”,以2620mm轴距实现超越同级的宽适空间,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同级最优,乘坐感受达到B级车水平。此外,传祺GA3内饰部件及原材料严选低VOC环保材料,打造清新的车内空气微环境。
      满足消费者对激情驾控乐趣的追求,传祺GA3在操控性能上的优势与传祺GA5传祺GS5一脉相承,无愧底盘大师的称号。
     传祺GA3是广汽全球研发网基于全新中级车战略平台开发,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四轮独立悬挂兼顾驾驶乐趣与舒适性。同级唯一配备五连杆独立后悬,这种高成本、结构精密的后悬通常只应用于B级车中。
    动力方面,传祺GA3搭载采用DCVVT技术的1.6L黄金排量发动机,并配备最新一代爱信Smooth-shift超顺滑自动变速器及德国GETRAG五速手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更加高效、稳定、节能。
     同级唯一搭载博世最新ESP 9.1版+传祺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秉承“为亲人造车”的理念,传祺GA3配备ABS+EBD+TCS+HBA+ESP+HHC“六位一体”安全系统,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系统。同时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主被动安全装置,提供全方位安全呵护。
     传祺GA3采用了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加上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均让消费者站在科技潮流的最前沿。
   “广汽传祺要进一步发展壮大,必须逆势而上,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红海’市场开辟出自己专属的‘深蓝’海域。”吴松说。从传祺GA3的车型特点和具体参数来看,GA3将凭借车型性价比、用户价值、平台化研发三个层面的优势进行突围。”

南阳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0662666 地址: 南阳市仲景北路车管所南2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