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3将亮相 奥迪迎来200万辆下线

国产奥迪A3将亮相 奥迪迎来200万辆下线

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将在7月25日举行“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本次活动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举行。奥迪全新A3有望在活动现场亮相,这款车型有望成为奥迪继A4L、A6L、Q5Q3之后的第五款国产车型,而且由该工厂生产,预计售价在26万元左右

奥迪(进口)  Sedan

奥迪(进口)  Sedan

全新A3三厢版

奥迪在国内豪华车中一直走在前列,自从1988年国产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5个年头。累计销售完成200万辆,这在国内豪华车中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将于2011年奠基,预计2013年8月投产,将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的多款车型。例如高尔夫7奥迪A3等。

奥迪(进口)  Sportback S-Line

奥迪(进口)  Sportback S-Line

全新A3两厢版

奥迪全新A3采用的是MQB平台,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和铝质材料。动力上或将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曾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奠基的现场,奥迪A3三厢概念车出现在会场,由此可见在A3两厢版投产之后,三厢版后期有望国产。A3国产将进一步降低奥迪轿车的进入门槛,预计国产A3两厢版起售价在26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