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上市

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上市

2013-07-24 10:0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十年前,Jeep®牧马人Rubicon成就了一段传奇——“地球上四驱能力最强的车型”;十年间,Jeep®牧马人Rubicon所向披靡,其“终极四驱利器”的形象令无数人顶礼膜拜;十年后,2013年7月23日,Jeep®牧马人向传奇致敬,并超越传奇,将最顶级的四驱能力,一脉相承的经典基因,以及具有强烈专属感和定制感的外观内饰融为一体,推出了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售价为两门版559,900元,四门版599,900元。

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上市

全球SUV销量冠军推最传奇车型

1941年7月23日,全世界第一辆四驱车Jeep®Willys诞生,从此改变了二战的格局,英雄之魂深刻于Jeep®品牌基因。而2013年7月23日,Willys嫡系真传Jeep®牧马人,携这款星球上最强大四驱车型——Rubicon10周年限量版传奇归来,向72年来家族世代相传的四驱血脉致敬!这辆Jeep®家族“最传奇”的座驾,紧随“最强大”的家族旗舰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在中国震撼上市,再次彰显了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品牌的强大实力。加上今年以9速引领业界的“最未来”的Jeep®自由光的稍后登场,Jeep®当之无愧成为了当今车界产品线最全,技术最领先,拥有最全面驾驭能力的SUV品牌。

10周年专属定制设计的外观内饰

Jeep®牧马人的外观多年来一直是让四驱粉丝们喜爱的经典,Rubicon10周年限量版更让这种经典成为极致。与标配车型相比,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在众多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处理,使其整体造型在经典家族元素的基础上更具设计感。在发动机舱盖上,两个类似SRT车型的进气凹槽格外显眼,不仅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凶悍,还能够帮助发动机进行冷却。装配17英寸铝合金炫黑色轮毂,外边缘缀有红色经典Willys剪影。挡泥板上印有“Rubicon10thAnniversary”标志,发动机罩两侧搭配红色“Rubicon”印花,这些细节处的设计为车主带来10周年限量版的强烈专属感。

内饰上,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的设计定制感十足。绣有“Rubicon10thAnniversary”字样的大峡谷红色真皮座椅让人过目不忘;车门把手上的Rubicon10周年徽章,以及空调出风口、方向盘轮辐和车门把手上的多处银色细节,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中控台均以红色缝线修饰。这些细节处的定制设计为车主营造了非同以往的限量体验,仅仅置身座舱都能让男人们觉的热血沸腾。

此外,为了最大程度让车主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还提供黑色的三片式Freedom可拆卸硬顶,是市场上唯一在售的双顶组合SUV,拆下硬顶,即刻化身一辆敞篷SUV,肆意拥抱天地。

10周年限量版专属的匹兹堡灰,为Jeep®牧马人的经典热血造型注入了更为注目的无复刻元素。

极致四驱,无所不能的全能体验

在四驱领域一直稳居王者的Jeep®牧马人Rubicon车型,是全世界第一辆成功穿越“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RubiconTrail(卢比肯小道)的量产车,它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四驱能力,而第二款成功穿越胜地的量产车依然是Jeep®旗下的新款大切诺基。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采用了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配备电子锁止的前后Dana44车轴,通过Rock-Trac分动箱接收动力,最大分动箱速比为4:1,最大攀爬比达到惊人的73.1:1,跨越任何障碍都变得轻而易举。

除了从不妥协的四驱能力,今天牧马人也能很好的适应城市日常驾驶,设计精良的前后5连杆悬挂,配备了可调阀门技术(LST)的高压单管避震器,高速行驶时避震调教柔韧,令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拥有稳健的公路行驶感;而在减速过弯时,避震调教硬朗,确保更小的过弯倾侧;在低速越野时,悬挂阻尼达到最硬程度,确保车辆在极限环境中有最好的底盘支撑性。

全球十佳,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

Jeep®牧马人动机方面,采用全球十佳的3.6升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352牛•米(北美数据)。特别设计的进排气系统其精密性堪称独一无二,令发动机的运作效率和燃烧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燃油经济性和终极体验间实现了更好的平衡。

诞生于地球上最严苛越野圣地的Jeep®牧马人Rubicon,以“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之名,向传奇致敬。同时,它以更精湛的专属设计,更全能的驾驶能力,以及更高效的动力传输实现了对经典的超越。它的上市,将再次激起无数真男人心中热血涌动的梦——做一回久违的自己,十年不晚!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