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8AT+车身减轻 新一代福特F150消息再曝

8AT+车身减轻 新一代福特F150消息再曝

2013-07-23 10:2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8AT+车身减轻 新一代福特F150消息再曝

早先消息称福特新一代F-150将在2014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而日前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最新消息,新车的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317公斤,动力方面,将有望配备新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8AT+车身减轻 新一代福特F150消息再曝

作为全美乃至全球最畅销的皮卡,福特F150已经诞生65年,作为第十三代车型,新一代F150将延续传统皮卡的肌肉式设计,独特独特的百叶窗式进 气格栅继续保留。新增的智能开闭式的进气格栅可以根据运行状态来自动调节,更具需要设定进气流量,这样可以更好的控制风阻,减少风噪,提升燃油经济性。

福特(进口)  猛禽F-150 6.2L 自动

 现款F-150

车身材料方面,新一代F-150的车身将采用更多轻量化的材料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重量减轻了317公斤,这将使得新车的油耗相比现款车型降低15%-20%。

此外车型的配置更加全面,譬如说360度的车身环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随速定速巡航、紧急制动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福特还调节了第一排、第二排座椅的空间布局,进行了相关的优化,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8AT+车身减轻 新一代福特F150消息再曝

8AT+车身减轻 新一代福特F150消息再曝

新一代F150将采用代号Nano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这款3.0升的V6涡轮增压发发动机,同样具备了燃油直喷和高效的涡轮技术,并且 具备发动机启/停功能。最大功率输出接近350马力,最大扭矩输出则达到550牛米。而燃油经济性比现款F150同类型发动机节能20%,二氧化碳排放降 低了15%。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更好,动力输出也更加线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