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夏利N5部分车型钜惠1万元 限时限量抢购中

枣庄夏利N5部分车型钜惠1万元 限时限量抢购中

2013-07-22 20:3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枣庄夏利N5部分车型钜惠1万元 限时限量抢购中

    网上车市枣庄讯  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一汽夏利滕州欧格兰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夏利N5正进行夏季优惠促销活动,现在购买部分车型可钜惠1万元。据销售顾问介绍,夏利N5限时限量促销抢购中,促销车型型号为夏利N5 1.3L MT 带气囊豪华型 ,指导价5.29万元,优惠1万元后现仅售4.29万元,力度超过以往,喜欢的朋友可抓紧同经销商取得联系,或直接到店咨询选购。经销商地址信息如下:

滕州市欧格兰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3  地址: 滕州市平行南路108号钢盟汽车城内 0632-5675699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N5 1.3 带气囊豪华型 国四 5.29 4.29 1.00 限时限量促销抢购中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2 

天津一汽  夏利N5 1.3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夏利N5秉承大气稳重的设计理念,整体流畅而耐看。车头饱满而富有张力,车尾协调而灵动,浑然一体的造型,传递高品质的独特风范--成熟、大方、阳光、灵动;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线和行李箱盖上部棱线,给人以稳重、威严但不失亲切的直观感受;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并与整车融为一体,雕刻般的线条和谐而有力度。

天津一汽  1.3L MT 中控台整体

  夏利N5采用中级车常用的方形电动后视镜,视角大,视野,死角少,转向灯设计突显安全性和人文关怀。车身同色外拉式的门把手既漂亮又耐用,位刹车灯保障了刹车信号更加清晰明显,提高行驶安全性。后风挡玻璃造型美观,采用整体粘接工艺,乌黑边设计,体现更高的档次。行李箱容积高达450L,配合4/6可折叠座椅,组合出超乎想象的大空间。

天津一汽  夏利N5 1.3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夏利N5搭载了全新研发的1.3L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20Nm/4400Nm,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属国际尖端科技,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

 编辑点评:作为天津一汽夏利的全新换代车型,新款夏利N5外观、内饰和动力都有了很多改进,使这款堪称国产常青树的经典车型展现出全新的一面。定位于经济型家用轿车的夏利N5,除了拥有较高的实用性和性价比以外,品质也一如既往地精湛,体现出天津一汽作为老牌大肠的风范。目前店内促销车型可优惠10000元现金,已十分难得,喜欢的朋友可要抓住时机了。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分享到: